面相看你遭遇啥樣情敵難對付

    6041閱    字型: 

情敵,準確的講,就是愛情中的競爭者,每個人愛情生涯中都出現過,有的驕傲的戰勝了對手,有的垂頭喪氣的敗下陣來。

然而面相學中顯示,當有一種人成為你的情敵時,你傷不起,你會覺得在這場角逐中變得無奈而無助。這種人手段非常,纏力驚人,大有魚死網破的強大精神。

一、面圓眼細準厚闊

這種女人表面可靠,內在精明,無論表面功夫,情趣耍巧還是心機手段,你都不是對手,越是競爭,越是讓你難堪。如果你無視她的存在,或許是突破口。

二、杏眼細唇眉如彎

這種女人性感奔放,舌如簧善說多巧,常常以乖巧和激情讓對手自嘆不如,一但遇見這種情敵,你會覺得你很快被遺忘變成一個打醬油的路過。

三、臉細條形鼻細長

這種女人妒心很重,情感上更有爭奪之心。遇這種情敵,她是掠奪性質的,而且快感就是在搶奪中,你越是在意,她就越是興奮,而且精力旺盛,當你決定放棄的時候,她就會覺得索然無味。

四、面若桃形眼呈三角

遇這種情敵,也多半自認倒霉,雖然未必能有手段搶到你的心上人,但是你會發現無端成為仇視的物件,讓你覺得就算你們走到最后,她都會突然現身來搞破壞。

五、準面尖突

耳尖下巴尖準頭尖,當這種男人成為你的情敵,你會覺得莫明其妙的,女方就被他勾引走了,像是灌了迷藥一樣,你只有萬般的無奈。

六、眉細眼如線

這種男人最懂討好女人,也最能騙到女人,如果你有情敵是這種面相,除非用非常手段,否則難有機會。

七、眉分八字眼露筋

這種男人是很卑鄙的,心也狠,你有情敵是這種人,最好小心,因為這種人什么事都干得出來,而且讓你防不勝防。

源自:清雅居士梅花易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