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易奇2023癸卯年12生肖運勢指南:屬馬篇

    當前頁: 1/5    字型: 

屬馬者2023年運勢

屬馬者對應地支午火,午火與卯木為相破關系,故2023為“破歲君”之年。從癸卯流年干支來看,為偏官化印,午中本氣為丁火,年干癸水的克制為午火之大忌,因陰性水火相克難容,難免帶來一些不適和壓力,特別本年前期階段,原有的形勢都易出現反轉,外部環境的突變可能會令人變得不適,易有事非纏身。因此,今年運勢否極泰來的關鍵在于卯木化水生身是否成功,如能水木火迴圈相生,便能以退為進、化險為吉,使本來不利的局勢通過調整后,往更好的方向發展,故屬馬人今7年切記遇事不慌,要敢于接受變化和積極調整,冷靜分析與決策。

在事業與財富方面,“八白”正財星照身,屬馬人今年主要是利求正職和正財,財源多為辛勞之財,雖有一些賺取外財的可能性,但力量有限,不易把握住機緣,故宜穩當發展主業,避免好高騖遠。對于經商者、創業者而言,本年見“卒暴”、“勾絞”和“貫索”等黑曜,容易遭遇他人算計和背面是非,如若貿然涉足不熟悉的行業領域或跟風投資新的賽道,步子邁得太大,恐會傷及事業根基;對于上班族而言,利于考取職稱或學習專業技能,為晉升及未來發展創造更多有利條件;本年“太陰”吉星入宮,在大企業集團或機構單位中擔任要職或掌權近貴之人,更易于得到提拔或重用。

在學業方面,本年癸水寒濕卯木,古曰“寒木遇水百年枯,陽火暖局萬事成”,這里的陽火就是指積極、樂觀的能量,也包括正南之火與紅色等,而屬馬者對應地支四正之地中的正南午火,所以自身應施展更多主觀能動性,奮發向上。由于卯木印星代表學習力與思考力,所以屬馬人想充分發揮印星的優勢,就要學會深度思考,必要時請教領導與尊長,凡事向著更積極的、陽光的方向去思考和解決問題,最終都會成為受益者。因此,本年對于屬馬的學子或有考學計劃的人而言會是成長較快的時期,特別是偏門的興趣愛好進步明顯,但部分人可能會因為印星受破嚴重,本年在考學和博取功名方面有所閃失,未必能發揮出正常水準。

在婚戀感情方面,有“天喜”桃花星的出現,未婚之人有機會開展新的戀情,應放下思想包袱,積極主動去追求愛情;有孕育計劃之人可把握生育良機,調整好體質,迎接新生命的到來;有些已婚之人注意要跟異性朋友保持必要的社交距離,避免因桃花之事擾亂家庭生活。另外,由于屬馬的女性本年逢癸水偏緣及“勾絞”和“貫索”二顆黑曜,交友擇偶時要謹慎選擇,避免陷入不良情感的糾纏之中。

在健康方面,由于水火克制陰陽失衡,屬馬人今年需注意外疾風寒的入侵,引發呼吸道的疾患或舊疾復發,特別是春冬之季須注意保暖避寒。本年“六害”病星入宮,對于自身及六親的健康有所不利,加上卯午相破,要注意防范肝膽、毛發、生殖系統、眼目及心腦血管方面的問題。

整體來看,屬馬者今年屬于先壞后好的流年關系,只要在關鍵變化決策上慎重選擇,克服了前期的困難與調整,能使格局中水木火迴圈相生,引出火的力量發揮印星的作用,還是有望收獲良多,還有九星中的八白正財星入宮相助,這是當前元運中正氣最足又大利事業的飛星,相信屬馬的朋友在癸卯年大多能扭轉局勢,在變化調整中尋到合適自己的機遇并最終有所收益。

屬馬者運勢提醒

【吉星】

八白、太陰、天喜

“八白”財星主功名富貴,流年逢八白,對求取正財有所助益。“太陰”吉星入宮,有望獲得貴人相助或得擢升重用,更好地實現個人抱負,古訣曰:“太陰入宮大吉昌,萬事順隨人丁旺,多得親友來輔助,縱有逆風不起浪,求財謀利皆如意,添喜進財時運強”。“天喜”主喜慶之星,尤利交友戀愛、生兒育女等喜事。

【黑曜】

六害、卒暴、勾絞、貫索

“六害”病星臨身,于自身及六親健康多有不利。“卒暴”主是非風波。“勾絞”和“貫索”亦多是非困擾,不利人際往來,流年遇之須端正言行,避免滋生口舌爭執、是非刑罰等事,此二星亦不利于情感關系的穩定發展,夫妻戀侶之間常感意見不合,難以交心。

四大運勢解讀

【正財偏財】

今年屬馬者幸得“八白”“太陰”吉星照身,是財富不俗的年份。“八白”利正財,加之“太陰”吉星帶來利財貴人,屬馬人今年若能勤快努力,埋頭耕耘,可辛苦得財;此外,屬馬人士今年若是從事與女性相關的行業,將會有較多收獲。偏財方面,雖也有一些機遇,但不易把握,這一年還是更適合穩當發展主業,穩求正財。注意,本年見“卒暴”、“勾絞”等黑星,易遭遇他人背后算計,可能會財富縮水或投資不利,求財過程中務必做好風險防范。

【事業學業】

印星年份,今年屬馬人的事業運勢有上升的趨勢,又有“八白”“太陰”眷顧,今年屬馬者有一定的貴人緣,或可得長輩指點幫扶,或得上司的欣賞而委以重任。不過屬馬人士今年在事業上仍擺脫不了破歲君和眾多黑星的影響,屬于吉中有滯的狀態。“卒暴”、“六害”等黑星可能會為屬馬人的職場生涯帶來一些是非不順。此外,印星流年逢歲破,今年屬馬人若是跳槽或者轉行,很難如意,不如守住現狀,待態勢好轉時再做其他規劃。屬馬的學子今年容易因貪玩分心而不思進取,從而影響考試成績。

【健康安全】

屬馬者進入破歲君的年份,健康方面受到的沖擊較大,健康方面可謂狀況百出,容易受到病痛纏繞,由于水火克制陰陽失衡,屬馬人今年尤其需注意外疾風寒的入侵,引發呼吸道的疾患或舊疾復發,特別是春冬之季須注意保暖避寒。本年“六害”病星入宮,對于自身及六親的健康有所不利,加上卯午相破,要注意防范肝膽、毛發、生殖系統、眼目及心腦血管方面的問題,不可心存僥幸,若有不適及早就醫,建議按時體檢,提前排查問題。

【婚戀姻緣】

得益于“天喜”桃花星的出現,進入2023年后屬馬者會有不錯的感情緣分。未婚之人有機會開展新的戀情,應放下思想包袱,積極主動去追求愛情;有孕育計劃之人可把握生育良機,調整好體質,迎接新生命的到來;已婚之人注意要跟異性朋友保持必要的社交距離,避免因桃花之事擾亂家庭生活。另外,由于屬馬的女性本年逢癸水偏緣及“勾絞”和“貫索”二顆黑曜,交友擇偶時要謹慎選擇,避免陷入不良情感的糾纏之中。

2023利護年景

【利事業】

受天喜貴人照拂,屬馬者今年事業表現尚可。有“太陰”坐鎮,屬馬的女性朋友這一年在事業方面發展機遇不錯,可全力奮斗,即使身陷困境,亦能獲得貴人幫忙排憂解難。但刑破歲君的年份,態勢多變,事業或多或少會受到負面影響,所以這一年事業奮斗過程中,要注意防人嫉妒,背后使壞,或貴人好心幫倒忙,讓你進退兩難。屬馬的男性今年凡事須多留心,工作中勿強出風頭,切勿過于偏激自我。

【利財富】

2023年對屬馬者而言是求財有利的一年。“八白”星飛臨,說明通過正職、兼職賺錢的機會較多,屬馬人這一年只要努力把握,求財得財。但要注意提防受到破歲君的牽動,求財路上容易受到沖擊與阻礙,或者財來財走留不住財。建議以保守求穩為原則,不要貿然進入陌生領域,特別在投資合作及借貸方面,一定要慎之又慎,謹記可能要面對突然破財的危機,錢財石沉大海。

【利姻緣】

“天喜”星飛臨,單身的屬馬朋友整年桃花方面相當不錯,結識異性朋友的機會增加,若能好好表現,大有機會收獲甜蜜愛情。然而要注意的是,因破歲君及“勾絞”和“貫索”帶來的負面影響亦不可小視,屬馬人2023年的婚戀都要經受容一定的考驗和挫折,戀愛關系和婚姻關系都會受到一定程度的沖擊,桃花感情運勢令人擔憂。建議做桃花分析,察看每月桃花運勢,更好的把握住正緣桃花。

【利人丁】

2023年,屬馬者歲逢“太陰”“天喜”兩顆大吉星,古訣曰:“太陰入宮大吉昌,萬事順隨人丁旺”;而“天喜”同樣代表生育、財祿、婚姻等吉兆,因此,有添丁意愿的屬馬人今年有望心想事成,已婚者應把握好這個好孕的流年,一方面要調養好身體,為添丁進口積極做準備。

【利健康】

破歲君流年,屬馬者今年的健康態勢不佳。水火克戰陰陽失衡,各種情況頻發,容易情緒大起大落,身心不暢,甚至會悲觀消極,這會直接影響屬馬人的身體健康,再加上流年黑曜“六害”、“卒暴”的飛入,屬馬者今年的健康有諸多隱憂,務必要多加注意,提前預防。建議在情緒不穩定時,向可信任的長輩,尤其是女性貴人求助,也宜多與家人朋友出門散心解壓,既能增進感情,又可親近大自然,放松身心,減輕負能量的影響。

不同年齡人的運勢

2002壬午年出生

“軍中之馬”

2002年的屬馬者,納音為“楊柳木”,大多為人勤儉,早年有財不聚,晚景興隆。癸卯流年納音“金箔金”為其官星,今年將會是獲得進步及提升的一年。打工或創業的朋友,事業上會出現新的機遇,雖然工作壓力較大,但付出總會有不錯的收獲。虛歲22的男士,今年遇“金曜”值臨,容易有“凡事不隨心”的感覺,但依然需要積極面對,努力拼搏;虛歲22的女士,今年遇“太陰”值臨,須留意健康問題及婦科方面的保健。

1990庚午年出生

“堂內之馬”

1990年的屬馬者,納音為“路邊土”,大多為人心直口快,利官近貴,衣祿豐盈,男性較為固執,女性旺夫宜子。癸卯流年納音“金箔金”為其食傷,創業經營的老板今年逢食傷流年,掙錢的思路很活絡,賺錢的機會較多,注意甄別。職場人士和公職人員今年反而要謹言慎行,待人謙遜,以免無意中得罪領導、客戶及周圍同事而不自知,影響自己的事業前程。虛歲34的男士,今年遇“計都”值臨,將會遇到較多的突發狀況,適合遠行求財,不應長期待在家中,另須注意家中寵物的健康及安全。虛歲34的女生,今年遇“太陽”值臨,此星不利女性,女性須防各類忽如其來的麻煩。

1978戊午年出生

“廄內之馬”

1978年的屬馬者,納音為“天上火”,大多為人志氣高遠,容貌端正,性格溫良,少年時期多經患難,骨肉相刑。癸卯流年納音“金箔金”為其財星,今年可辛苦得財。須留意身心保健,莫操勞過度。此外,今年容易出現影響婚姻家庭或個人名譽的霧水桃花,須保持清醒的頭腦,莫被迷惑。虛歲46的男士,今年遇“羅睺”值臨,“行年值羅睺,主人百事憂”,容易遭遇口舌、官非等困擾;虛歲46的女士,今年遇“計都”值臨,同樣容易遇到口舌及官非的困擾,適合旅行、出差、遠行求財。

1966丙午年出生

“行路之馬”

1966年的屬馬者,納音為“天河水”,大多為人清閑,適合靠專門手藝生活,中年發財興旺。癸卯流年納音“金箔金”為其印星,今年將容易受到來自家庭的壓力,讓你感到心情煩悶不已,但只要積極面對,這種壓力也將成為護佑家庭的動力。此外,今年也適合考慮房產投資。虛歲58的男士,今年遇“金曜”值臨,容易有“凡事不隨心”的感覺,故須以平常心對待萬事萬物;虛歲58的女士,今年遇“太陰”值臨,需要留意婦科方面的健康問題。

1954甲午年出生

“云中之馬”

1954年的屬馬者,納音為“沙中金”,大多為人和氣,喜好結交朋友,利官近貴,唯骨肉少靠。癸卯流年納音“金箔金”為其比劫,今年須留意被他人騙錢的事情發生,務必不要有投機及擔保行為。同時,今年會有較多機會與親朋好友相聚,回憶往日時光,敦親睦友。虛歲70的男士,今年遇“計都”值臨,容易出現忽然而至的意外,家中有寵物的朋友需小心寵物的健康;虛歲70的女士,今年遇“太陽”值臨,對女性而言并不吉利,容易出現各種預料不到的麻煩。

不同日主的運勢

屬馬的甲木人

流年適逢劫財年,劫財代表錢財、人際、事業。今年事業有被上司舉薦的機會,同事們也給予贊同,此時不可驕傲自大,要踏實的做出成績來。財富隨著事業機會的增多也略有提升,能吸引到更多的合作者,團隊合作讓整體業績提升。偏財方面則需適可而止。感情方面有點剛強,適宜給予對方多點細膩溫柔的關懷。

屬馬的乙木人

流年適逢比肩年,比肩主人際、同輩、花銷。本年度發展的機會較多,事業方面整體榮譽感增強,團隊協作比單打獨斗更能得到收獲。建議不要驕傲自滿,急功近利。財富趨于上升,但用于應酬和交流感情的開銷較大。感情方面心思花在事業和朋友上較多,對另一半略顯疏忽,感情難免疏離。

屬馬的丙火人

流年適逢正印年,正印主是非、晉升、壓力。工作能力的增強讓領導對你刮目相看,但在人際交往之中,需注意言語的表達,以免言語鋒利刺痛他人,同時亦免得招惹是非口舌。保持謙虛積累好口碑,是名利雙收的基石。感情方面,不要對伴侶太過理想化,要求偏高,不利脫單或者灰給伴侶造成不小的壓力。

屬馬的丁火人

流年適逢偏印年,偏印為疾病、學習、工作。在健康方面,今年可能容易患病,需注意身體方面的鍛煉以及保養。今年在貴人合領導的扶持下,有很多學習鍛煉的機會,尤其是接觸一些新興或冷門的領域,讓你興趣盎然,也能成就事業名聲和交到良師益友。感情好壞參半,可能對伴侶管得太多。

屬馬的戊土人

流年適逢正官年,正官就為事業、壓力、權力。今年事業的提升機會多,提升有望,但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閑時要注意排解壓力。建議多參加社交活動,廣拓思路。感情方面較為融洽,單身人士有機會接觸靠譜的心儀物件。健康方面注意過度應酬而埋下亞健康危機,需勞逸結合。

屬馬的己土人

流年適逢偏官年,偏官為事業、名望、是非。今年有許多機遇等著你,領導比較器重和信任,有棘手問題交由你處理,挑戰很大,但完成得漂亮則會拿到更多明里暗里的話語權和聲望。在人際交往方面出現意想不到的口舌是非,謙虛低調為好。感情方面適當表現自己會帶來靠譜的桃花,已婚者感情和睦。

屬馬的庚金人

流年適逢正財年,正財主金錢、婚姻。從日干來說今年可以鉚足勁頭好好干,才華和能力有施展的空間,老天和領導都不會虧待你。正財穩健成長中,偏財不大好,不建議風險投資和賺快錢。單身者正桃花降臨,但不可要求太高,擺正心態很重要。感情指數走高,關系穩定的情侶開始進入談婚論嫁的階段。

屬馬的辛金人

流年適逢偏財年,在偏財流年當中會遇見“情人、投資”方面的事情。偏財為情人星,已婚人士桃花緣活躍,要謹慎處理。單身人士會有桃花,但不宜草率決定閃戀閃婚。財可生利事業,今年事業方面,避免盲目擴大以及投資失利的情況出現。偏財方面會有不少看似不錯的機會找上門來,但事實上都是鏡花水月,守住現金流才是王道。

屬馬的壬水人

流年適逢傷官年,傷官主創意、人脈、運動。今年工作中創意滿滿,遇到伯樂或好的合作伙伴的機會增大,稍有不如意也會很快雨過天晴,今年也適合在偏門領域開辟新市場,妥善利用身邊人脈能擴大財富。單身男女會遇到心儀的人,伴侶們度過磨合回歸細水長流。健康方面要多運動和科學飲食。

屬馬的癸水人

流年適逢食神年,食神主金錢、愛好、享受。本年度過得比較順心,事業方面歲無較大晉升空間,但項目進度能按時完成,工作之余能忙里偷閑照顧到自己的興趣愛好,生活多姿多彩,財富穩中有升,衣食無憂。感情順利,跟身邊人和朋友一起吃喝玩樂,享受生活,注意別暴飲暴食,以免吃壞肚子。

不同人群的運勢

職場精英

對于上班族而言,事業發展總體較為順遂,容易有晉升之喜,偏印流年利于考證晉級,比如參與職稱評級或學習專業技能,為未來發展創造更多有利條件;本年“太陰”吉星入宮,在大企業集團或機構單位中擔任要職或掌權近貴之人,更易于得到提拔或重用。在人際關系方面,必須注意防范破歲君和“勾絞”、“貫索”帶來的負面影響。

經商人士

2023年屬馬者得“八白”大財星庇護,經商人士財路廣開,在生意場上機會較多,求財有利。然而,對于合作創業者、合作共事者而言,生意關系容易受破歲君和“勾絞”、“貫索”、“卒暴”等黑星的影響,容易遭遇他人算計和背面是非,如若貿然涉足不熟悉的行業領域或跟風投資新的賽道,步子邁得太大,恐會傷及事業根基,最后鬧得人財兩空。

單身男女

今年屬馬者有“天喜”桃花吉星入宮,單身男女在感情上容易邂逅良緣,并有望更進一步。但因破歲君的緣故,感情容易被外界因素影響,稍不留神就會引起是非風波,最后好事成空。

已婚人群

癸卯年屬馬者遇“天喜”“太陰”兩大喜慶吉星,這兩顆吉祥都與喜慶、添丁、貴人有關,受吉星眷顧,屬馬的已婚人群今年家中容易有喜事發生。有添丁計劃的不妨好好把握,做足準備。同時,已婚者今年的人緣桃花旺,容易吸引其他異性的青睞和追求,因此,需潔身自好,保持適當的人際交往距離。

莘莘學子

2023印星流年,對于屬馬的學子或有考學計劃的人而言會是成長較快的時期,特別是偏門的興趣愛好進步明顯,但部分人可能會因為印星受破嚴重,本年在考學和博取功名方面有所閃失,未必能發揮出正常水準。由于卯木印星代表學習力與思考力,所以屬馬的學子這一年若想充分發揮印星優勢,就要保持專注與深度思考,積極請教領導與尊長,凡事向著更積極的、陽光的方向去思考和解決問題。

2023年每月運勢

立春甲寅月

2023.2.4—3.5

本月寅午為半合之象,對于屬馬者來說是一個不錯的時間段。開春之月,事業工作的開展還算順利,努力能獲得相應的回報,領導會對自身能力和成績給予相應的肯定,因此本月要積極進取,爭取為今年的事業打下好根基。生意人可以選擇在本月開張營業,有望贏得“開門紅”。財富上可以進行適當投資,買股票或者基金或者投資地產,可獲得不錯的回報。情感方面,單身者容易遇到心儀的人,可把握住今年這個難得的機會,擺脫單身。

驚蟄乙卯月

2023.3.6—4.4

本月看似木火相生,實則是卯午相破,凡事應力求平穩發展,提防變數。偏印當令之月,利于鉆研新的技術、開發新產品、升級新工藝或安排培訓學習等事,不利于盲目擴大經營規模等事,以免后續資金鏈出現問題。財富方面,本月財氣不振,不宜跳槽轉行或增加不必要的花銷,建議穩守主業。感情方面,桃花資訊微弱,暫時難有稱心如意的物件出現。

清明丙辰月

2023.4.5—5.5

本月劫財坐傷官,個人發展不算特別有利。事業求財需謹慎謀劃,不可獨斷專行或沖動行事,以免招人反對或非議。情感上,已婚人士容易因家庭瑣事而產生嫌隙,要多關注伴侶的心情和感受;情侶之間亦會出現裂痕而導致雙方的情感遭遇瓶頸,要妥善處理,若愛對方,就給予對方足夠的關愛和容忍,不要輕易說分手。健康方面,注意預防紅傷以及交通安全。

立夏丁巳月

2023.5.6—6.5

巳月是火旺之月,午馬亦屬火,本月難免火氣過重,所以要特別注意,凡事要小心小心再小心,不要義氣用事。事業上易有小人從中作梗,你要沉住氣,在逆境中不要輕易做出大的決定,以不變應萬變是最好的選擇。財富上要注意節省開支,做生意或者投資不宜有大的舉動,否則會破財。情感方面,夫妻之間容易互相猜忌,單身者當心遇到登徒子而受挫。健康方面,避免大動肝火或熬夜晚睡令心陽上亢影響健康。

芒種戊午月

2023.6.6—7.6

因午午自刑,傷官透出,本月態勢不算樂觀。工作的開展有些舉步維艱,競爭壓力比較大,做好規劃和詳細的計劃實施方案是應對工作變數的必要手段。財富方面,依然不宜做大規模的投資,要謹防上當受騙。情感方面,容易因微不足道的小事而大動肝火,要學會忍讓和克制,最親密的人也最容易被你所傷害。健康方面尚可,只要注意飲食起居,就無需擔憂。

小暑己未月

2023.7.7—8.7

本月會漸漸走出前段時期的陰霾,有撥開云霧終見陽光之喜。事業方面,之前阻撓自己前進的種種障礙會逐漸被清除,與他人的合作容易進入默契和愉快的階段,工作開展順利,能達到預期的效果。財富方面,收入或利潤有所上揚,可進行小規模投資。情感上亦變得平順起來,夫妻或情侶之間溝通順暢,誤會消除,回歸恩愛;單身者可主動出擊,追求自己的幸福。健康方面,注意張弛有度,不要讓身體過于勞累即可。

立秋庚申月

2023.8.8—9.7

逢偏財當令之月,各方面的發展機遇開始增多,本月態勢頗佳。財旺生官,在事業上哪怕遇到一些困難,也易有貴人相助,另外本月容易奔波求財,可能會有出差、工作調動的機會。收入方面,適當的投資會有不錯的回報,但也需提防風險,不要輕易借錢給他人或者貿然投資。情感方面雖然有些小摩擦,但不影響彼此的情感;單身者要謹防情感騙子,在戀愛中要擦亮眼睛多些理性和思考。健康方面,要注意腰椎和腸胃方面的保養。

白露辛酉月

2023.9.8—10.7

本月正財星當旺,有助于事業、財富和感情往好的方向發展。工作中的項目進行得還算順利,能得領導貴人的支援和幫忙,不會遇到太多的困難和阻礙,不妨趁機拓展事業藍圖,大膽拼搏。財富方面也會有不錯的收獲。感情上單身者可把握戀愛良機;已婚者或有戀愛物件者要注意分寸,以免招惹不良情緣。健康方面,要特別注意預防外傷,有車一族要小心駕駛。

寒露壬戌月

2023.10.8—11.7

本月雖午戌半合,但正官壬水坐傷官戌土,這個月還是需要低調行事,以免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得罪人而不自知。處理日常工作及外出的時候,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不要得罪上司或讓人抓住你的把柄,小心應付,低調做事以免被炒或被處罰。財富平平,不宜做大的投資,與人簽署與金錢相關的合同,要仔細看清條款,以防陷入金錢危機中。感情生活不甚舒心順意,多給彼此尊重和包容才能繼續相處下去。

立冬癸亥月

2023.11.8—12.6

正偏官星當令,來自外界的約束或管制力量變大,應謹慎應對。在事業上容易與合作伙伴產生分歧或沖突,要增加自身修養反思自己是否有冒進思想或舉動,加強與合作伙伴的交流,另外需合規經營,以防陷入官非中。財富方面,財氣減弱,投資步子不宜過大。感情方面,單身者容易被人追求,建議先增進對對方的了解才考慮后續的發展。健康方面,要注意及時釋放不良情緒,適當參加有益身心的娛樂活動。

大雪甲子月

2023.12.7—2024.1.5

本月官印相生,但子午相沖,沖則有變,故順逆并見。事業求財方面會出現一些阻礙或者出現臨時變動等情況,比如加薪升職、商業合作等情況皆如霧里看花,局勢較不明朗,所以要穩住心態,等待機會。感情方面,夫妻間容易出現矛盾和摩擦,要注意溝通交流;單身者亦容易被不確定的情感所困,胡亂的猜測讓你忽喜忽悲。

小寒乙丑月

2024.1.6—2.3

本月丑午相害,食傷星變化不吉,依然要會韜光養晦。工作上要特別注意搞好人際關系,特別是上、下級關系,處理得好,工作便能順利進行,若處理得不好會讓自己陷入麻煩之中。財富方面,印制食傷,財氣受抑,宜守成藏富,不宜投資過度或被人洗腦割韭菜。情感方面,兩人容易出現矛盾或間隙,要耐心對待,并嘗試理解對方的想法和舉動。

文:易祈文化 楊易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