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牙有縫隙的人容易漏財

    7050閱    字型: 

《黃帝內經》云:牙齒是腎的花朵,在身體上代表腎,在命運上主要代表父母,牙齒的疏密好壞直接影響人的健康與命運。很多人的牙齒都多多少少有一些小毛病,有的人牙齒會比較稀疏,有的人牙齒之間縫隙會比較大,而還有的則會少牙、缺牙等等,最常見的就是門牙之間有縫隙。從面相學的角度來看,門牙有縫隙的人容易漏財,有錢留不住。下面我們向大家詳細介紹一下,門牙有縫隙的人命運會如何。

一、門牙有縫隙的人身體欠佳

門牙有縫隙面相分為兩種,一種是門牙有縫隙但是牙齒發尖的,這又稱鬼牙的;另一種是門牙有縫隙,但是牙齒方正的。從中醫角度來講,上牙齒稀疏代表膀胱氣化不足,兼小腸氣緩。下牙齒稀疏代表腎氣不足,兼心臟欠佳。另上面門牙屬于肺經,如果上門牙有縫隙,代表肺經虛弱;下面門牙屬于脾經,如果下面門牙有縫隙代表脾經虛弱。

二、門牙有縫隙的人與父親緣淺

在面相中,上面門牙屬陽,通常代表父親,假如上門牙有縫隙的話,往往代表其人與父親緣份較淺,或者父親身體欠佳。如果是女人的話,往往容易與老公感情出現問題,輕者意見不合,重者自己也會離婚。

三、門牙有縫隙的人易漏財

上面門牙有縫隙的人對錢財缺乏約束能力,容易漏財,比如在與人交往時花錢很大手,在金錢方面支出較多,或者是會有莫名的支出。如果眼神有力的話,命主一般會比較擅長投資理財,花得多賺得也多;但如果眼神力弱的話,則很難守住錢財,經常會把未來的錢預先花掉。下面門牙有縫隙的人也很容易將手里的錢財流失掉,如果鼻梁較高的話,那么會把錢花在有用的地方;而如果鼻梁勢力弱的,則會無端浪費錢財。

四、門牙有縫隙的人守不住秘密

門牙有損或長得不整齊的人,通常不太懂說話,或者說話容易得罪他人,經常會胡亂說話,一個不懂說話的人,通常都不太受歡迎,因此異性緣也比較弱。而有如果門牙有縫隙的話,則代表此人說話不經大腦,想到什么說什么,難以守住秘密。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