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蠶、酒窩、美人溝,有這三種相的人命運如何?

    2萬閱    字型: 

一、臥蠶

1.有臥蠶的人容易讓人親近,有魅力。正是因為臥蠶的存在,眼睛看起來會更加靈動,面相學上有一種說法是,有臥蠶的人“命好”。無論是民間面相學說,還是古代面相學說,臥蠶氣色好的人在感情事業方面都有好運氣。

2.臥蠶飽滿明亮的人比較聰明、成大器、孝順、子孫緣厚、易有“貴人”相助,以及“桃花運”等。笑起來的時候非常有魅力,感覺上特別討人喜歡,容易讓人產生親近感,如果臥蠶氣色好的話,異性緣非常的好,身邊桃花旺盛!

3.當然并不是所有的臥蠶都是好的,如若臥蠶的氣色欠佳,有黯淡無光的樣子,則主與子女緣分淺薄,并且身邊也會多爛桃花,更甚至會招來小人影響運勢,需要自己多加注意。

二、酒窩

1.晚年運不是很好,要多行善積福

從面相學的角度來看,臉上有酒窩是不吉的象征,并非好命。這樣的人年輕時可能會受到別人的欣賞,然而到了晚年(四十九歲后)卻容易流于苦命,開始走衰運。所以,有酒窩的人最好多行善積福,或者念經修行,才可令晚年順利渡過。

2.異性緣好,易犯桃花劫

面上有酒窩的人較受異性的喜歡,但同時代表感情路上易生波折,爛桃花出現的較多。頰部酒窩被東方女性認為是美的點綴,被西方人看作是女性魅力的標記。有酒窩的人同時讓異性異性覺得有點調皮,又有點可愛,很陽光。很多朋友都會因為這點而去酒窩成形術,酒窩美眉仍是許多人傾心的物件。

3.可愛,易得長輩疼愛

酒窩美女多受老一輩人的喜歡。他們的笑容永遠是最可愛的。在老人的心里他們就是自己可愛的孩子,天真、活潑。因此,疼惜有加。有老人的照顧跟呵護通常都是最幸福的,因此,有酒窩的人多數會有一個快樂的人生起始點。

4.脾氣不是很好,容易與人發生爭吵

有酒窩的人,比較容易與人爭吵,人際關系會出現很多問題。而這些問題并非短暫性的,而是糾纏不清地纏繞很長的一段時間。酒窩假如在法令線之外,那就是比較容易與外人爭吵,酒窩假如在法令線之內,那就是比較容易與身邊的人爭吵。

三、美人溝

蘋果下巴又名"美人溝",比較文藝的話也可以稱為"天使的指痕",僅憑字面含義來看:這是連天使都動心去捧起他的臉龐,于是不小心留下了印記,所以一般只出現在俊男美女的臉上!

在相學中如若是蘋果下巴,可以說是"福壽滿溢流不盡,富貴綿延及子孫",如果是女人的話,不僅富貴,還能旺夫呢。但是有蘋果下巴的人感情經歷多半豐富,尤其在愛情方面,他們多情善感,因而容易陷入情愛糾紛,感情方面的挫折也就會比較多。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