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要提防爛桃花、壞緣分的生肖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緣分也有好和壞之分,桃花也有爛與正之分。在鼠年里,十二生肖中,哪些生肖,還是要提防一些爛桃花、壞緣分呢?

生肖雞

生肖雞的人在鼠年里,感情姻緣方面的確并不好,他們雖然是有桃花運的生肖,平時也不乏有人追求,也可能他們會覺得這兩年太苦了,找個物件,或許沒那么辛苦。不過在今年來說,姻緣并不是很旺,所以盡管會遇到桃花、緣分,也要提防它們是爛桃花、壞緣分,不要隨便相信愛情,專注事業,可能更適合今年。

生肖鼠

生肖鼠的人在今年的桃花運也不是太好,當然,桃花是有的,只不過爛桃花的概率會更大,太歲當值,生肖鼠凡事都要多加小心才行,感情也是如此,雖然今年結婚也有沖喜的作用,不過還是建立在找到了真正好的姻緣才有效果,如果隨便找一個人結婚,那是很不妥的。在這一點,凡事聽聽旁人的建議,更穩妥一些。

生肖馬

生肖馬的人今年也是受太歲影響蠻大的,偏偏他們又是桃花運一直很旺的人,在太歲的影響下,可能桃花也會成為爛桃花。如果可以的話,生肖馬的人今年還是不要主動去招惹一些桃花比較好,萬一自己招來的,那可是真的很麻煩。生肖馬的人良緣還是有的,不過還沒有到的時候,也不必操之過急,現階段當心一些沒有錯。

源自:生肖運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