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與父母緣份深淺

    3.6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人與人之間,都有一個緣分。有緣則聚,緣盡則散。一個人,一生中緣分至深的人,應該說就是父母了。因為,父母不僅給了我們生命,而且給予了我們眾多無私的愛護,所以,是人就該孝敬父母,懂得感恩、報恩。

不過,與父母緣分再深,也有緣盡的時候。同時,緣分有善有惡、有長有短、有深有淺。為數不少的人,少不經事,經常違逆父母,到了懂事明理的時候,父母則已經遠行。所謂:欲行孝而親不在,人生至憾、至痛亦不過如此。故此,行孝需早,不然,則會終生遺憾。

那么,從面相上來說,啥樣面相的人,容易妨礙父母,需要盡早行孝呢?

1、父母宮為看父母;

面相上的日角與月角,為父母宮位,故此,看父母健康狀態,富貴程度,首先得先從日月角上開始。其中日角代表父親,月角代表母親。如果一個人日角塌陷就先克父親,而月角塌陷的就克母親。

其次,就是發跡線了。因為發際線太低,會把父母宮位空間壓縮的很小,比如,發際線壓住了眉毛的人,則多半會父母不全;而額頭低窄的或者有美人尖的,亦會有同樣的效應。

再次,則是額頭。因為,面相上額為天,為上停,代表父母、尊親。額頭塌陷的,則不利雙親和尊上。   

最后,就是眉毛、眉頭高低。左邊眉毛高的,右邊眉毛低的,這樣的面相告訴我們慈母不在高堂了。反過來如果右邊眉毛高,左邊眉毛低的,則是父親先走而母親后走。左邊眉頭有錐尖先克父親,右邊眉頭有錐尖先克母親。兩邊眉頭均有錐尖先克母親。

總之,五官有一官偏左的,不論男女都是先克父親;如果有一官偏右邊的,那么就先克母親。

2、上停“三才”看父母;

大多數的人,額上均有“三才紋”,上天下地中人,天才表父,地才表母,人才代表自己與兄弟姐妹。

額頭只有兩條紋,那么上面那條紋是人紋與天紋合并的,既代表父親與事業又代表兄弟姐妹與個人能力;下面這條紋就是地紋,代表母親與積蓄。

額頭只有一條紋,這就是天紋、人紋、地紋合一,這時候要左右看,這條紋的左邊就代表天紋,右邊就代表地紋,整條紋就代表人紋。

如果,一個人額頭紋多而亂的,首先看看能否找出來特別明顯粗而長的紋,來定三才紋,如果找不出來就這樣,例如有四條紋的,那么上邊兩條就是天紋。

如果,一個人額頭潔凈,沒有紋的,這樣的額頭如何區分三才呢?額頭的飽滿與否代表地紋,額頭地陷地紋差;額頭的寬展度看天紋,額頭低窄代表天紋差;額頭的明凈程度代表人紋,額頭晦暗無光人紋差。

天紋折斷的父親先去世,地紋折斷的母親先去世,還要結合額頭是否低窄、塌陷等,相不獨論。

天中有妨父親,天庭有痣妨母親。不平破損發紋侵,父母早喪幼運難。抬頭紋中論生死,上紋為天表父親,中紋表壽下紋母。中斷短淺定不全。父母宮中喜黃明,父母在世有喜慶。白主刑傷黑主病,青暗主災也有刑。

3、鼻宮看父母;

不論男女,鼻子向左邊偏斜的,就會是父親的健康不如母親,而鼻子的走勢向右邊偏斜的,就會母親的健康狀況不如父親。

鼻頭向上揚的露鼻孔的,先克父親,鼻頭鷹鉤的,先克母親。鼻梁起節的克母親,鼻梁扁塌塌的克父親。

4、懸針紋看父母;

印堂有“懸針”紋。印就是天地父母的意思,兩眉毛之間的位置稱為印堂,這里有一個豎紋,就是“懸針”紋。擁有此面相,男子則克妻,女子則克夫。無論男女都克子女。自然也不利父母。

“懸針”紋偏上就克父母,因為上為父母大人,偏下則克妻子和兒女。“懸針”紋偏左先克父親;“懸針”紋偏右邊就先克母親,“懸針”紋在中間就夫妻互克。

“懸針”紋偏下邊左方克子,偏右方就克女兒。這里的“克”也代表生男孩生女孩的,又代表子女不在身邊遠在他鄉。

5、嘴唇看父母

上嘴唇代表父親,下嘴唇代表母親。上嘴唇包住下嘴唇的,母親先去世,而下嘴唇包住上嘴唇的,父親先去世。

6、掌相“三才”看父母;

手掌“三才”,天紋代表父親,地紋代表母親,人紋代表自身與朋友。天紋折斷先克父親,地紋折斷先克母親。

7、拇指看父母;

男子左手看父親,右手看母親,女子反過來看。拇指的指頭代表父親,拇指的第二節指肚代表母親。拇指指頭有傷或者偏細弱,就一定先損父親;第二節有傷痕或者偏瘦弱,就會先克母親。

8、眉頭看父母;

眉頭的“鉤子”紋克父母,左邊眉頭有鉤子紋就克父親,右邊的眉頭有鉤子紋就克母親,兩邊眉頭都有鉤子紋的,那么就克母親,而父親則安好。

9、牙齒看父母;

牙齒是腎的花朵,腎是我們的后天來處,是父母的腎造了我們的肉身,我們的肉身遺傳于母親,看牙齒知道父母的健康,上邊的門牙如果有縫隙的話,那么就說明父親容易身體不好,如果下面牙齒不好有縫隙的話,則說明母親身體不是很健康。

10、其它影響父母緣分神相特點;

左法令短先傷父,右發令短先傷母;法令紋中有惡痣,左邊父死而無覺,右邊母喪理也然;頭尖者先喪父,閣尖者先喪母;左腿若拐先克母,右腿若拐先送父;羅圈腿人父命短,腳大身小父亦先;發硬而直先傷父,絲卷發曲勾母魂;手濁不清母當去,上身若長母也先。

需要提醒的是,相不獨論,論及父母緣分,核心是的上停父母星宮,再參照其他身相,相互應證,綜合研判;不可執一而取。

文:命理人生 何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