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中規中矩,內心悶騷的生肖男人

    字型: 

很多男人表面上看著中規中矩,作風正派,舉手投足間都透露著優雅的氣質,但其實內心悶騷。尤其是在女人面前會表現出他的內涵,修養和氣度,不會夸夸其談的去撩對方,也不會油腔滑調的討好,更不會有什么魯莽的行為,總之就是不會刻意的表現自己,一切看上去都是那么的自然。就比如下面這些生肖男人,就是典型的悶騷男,卻又不容易讓人發現。

生肖鼠

屬鼠的男人大多都比較內斂,不善言辭,雖然說也能跟周圍的人相處融洽,卻很少有人能夠真正的走進其內心。他們表面上看著中規中矩,又特別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明明內心悶騷,非常渴望豐富多彩的生活,卻不會表現出來,表面波瀾不驚,不讓任何人有所察覺。

屬鼠的男人很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不管遇到多大的事情,都可以快速冷靜下來,做最好的判斷和分析。在感情方面也是如此,內心喜歡的不行,卻不主動表現出來。他們內心情感極其豐富,想法頗多,就算遇到喜歡的女子,也習慣性的抑制自己的情感,但是眼神卻變得溫柔,舉手投足間也會透露出喜歡。

生肖狗

屬狗的男人就是那種內心和外表嚴重不符的類型,如果只是單純的幾面接觸,是無法真正了解其想法的。盡管平常看起來儒雅隨和,話也不多,十分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是一個具有紳士風度的人。但實際上內心悶騷,感情十分豐富,總是幻想自己未來的感情生活如何美好,當然也愿意為了心中所愛付出真心。

屬狗的男人其實很招女人喜歡,除了自身性格好,又有風度以外,更重要的也是因為悶騷,總能制造浪漫和驚喜,富有生活情趣。他們如果愛上一個人,不會立馬采取行動把其嚇跑,而是非常理智的去接近你,并且用溫柔的眼神暗示,希望能夠得到對方的回應。

生肖牛

屬牛的男人總是給人一種踏實可靠,穩重成熟的感覺,似乎只要有他們在身邊,就沒有什么事情是解決不了的,大事小事都有人扛。天生就不善言辭的他們,在感情方面非常保守且又謹慎,有時候明明很喜歡對方,卻不主動表達出來,讓旁人看了都跟著著急。

別看屬牛的男人不愛說話,也不夠浪漫,平日里也總是中規中矩的,看起來很老實,甚至有些木納。但其實感情戲很足,尤其是對自己在意的女人十分溫柔,體貼,總是全心全意的對待。他們跟自己愛的人在一起時,內心小想法特別多,假如要跟對方約會,總是提前做好工作,深怕哪里做的不夠好。

生肖豬

屬豬的男人也是典型的悶騷男,盡管平常表現出來的都是一副中規中矩,老實本分的模樣,可是內心想法較多,還特別擅長跟女人打交道,不用說甜言蜜語,就能將女人打動。他們性格溫和,氣質儒雅,再加上為人謙和,彬彬有禮,又總是含蓄的表達自己的情感,所以很容易吸引女人的目光。

剛開始跟屬豬的男人相處,可能會覺得他們有些憨傻,又總是一副笑嘻嘻的模樣,對誰都很有禮貌,不會輕易得罪別人。為了給人留下好的印象,不得不把自己內心想法隱藏起來,尤其是自己悶騷的一面藏的很深。如果不是長時間的相處和了解,還真會被他們單純的外表所欺騙。

生肖猴

屬猴的男人會說話也會做人,即能跟人友好相處,又不會讓人覺得自己虛偽圓滑。平常表現出來的也是一副中規中規的老實模樣,很有紳士風度,在感情方面也比較矜持。但其實他們是悶騷型的,內心感情戲很足,總是幻想跟自己所愛之人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屬猴的男人比較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氣質儒雅,性格隨和,為人低調,善于偽裝和控制自己的情緒。哪怕自己早已心猿意馬,喜歡的不得了,但臉上卻不會露出痕跡,甚至看起來還有些冷漠。不過只要多接觸幾次就會測底了解他們,他們是悶騷型的男人,也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男人,總能讓自己的女人開心快樂起來。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