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外人冰冷無情,對愛人卻百依百順的生肖男

    字型: 

很多人都是把自己的溫柔和好脾氣留給了外面人,對外人各種的好,但是對家人卻常常大吼大叫,還動不動就發脾氣。而有些生肖人卻不太一樣,他們非常理性,也深知只有自己的愛人和家人能陪自己時間最久,無論發生怎樣的事情都會不離不棄,所以即使自己脾氣再不好,性格再冷漠,但是對家人的關愛和呵護一點也不少。比如下面這幾個生肖男人就是這樣的性格。

生肖虎男

屬虎男人性格直爽,霸氣側漏,喜歡表現自己,在職場中頑強拼搏,一般做得都不錯。在為人處事方面特別理性,對外人向來就是一副公事公辦的態度,雖不得罪,但也不帶任何討好的意思,有時候還顯得特別冷漠,讓人不敢輕易靠近。但是他們回到家里對自己的老婆和家人卻是百依百順,溫柔而又遷就。

屬虎的男人特別好面子,喜歡在外人面前耍威風,常常會做一些讓自己很有面子的事情。一般在外面都是保持高冷形象,甚至冷的有些不近人情。但是回到家里,在自己的老婆和家人面前,立馬溫柔賢惠起來,也不太會跟其發脾氣,跟在外面簡直就是判若兩人。

生肖猴男

屬猴男人聰明能干,腦子活躍,做事有勇有謀,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實干家。在職場中可以說是叱咤風云,做得非常成功。他們在職場或者生意場上總是表現得比較冷漠,給人一種距離感,不敢輕易去接近或者招惹他們。但就是這樣一個讓人產生恐懼的男人回到家以后就是典型的小奶狗一枚。

屬猴的男人無論在外面有多風光,有多威武,回到家里以后就是一個對老婆各種呵護和照顧的溫和男人。只要是老婆有需要的,想方設法也要去滿足。他們的好脾氣和好耐心都是用在了家人身上,至于外面的人根本顧不過來,再說自己也不想花心思在外人身上,所以總是一副冷冰冰的模樣。

生肖雞男

屬雞的男人精明強干,嚴厲而又認真,遇事果斷,對一些比較殘暴的行為敢于正面指出,嚴厲批判。但是對事物過分挑剔,又特別喜歡追求盡善盡美,通常在外人眼里是一個嚴苛甚至不通人情的人。但是在自己家人眼里卻又是一個溫文爾雅的好男人,對家人照顧有加,很少發脾氣或是說重話。

屬雞的男人非常理性,深知誰才是陪伴自己最久的人,在自己有需要的時候大概也只有自己的老婆和家人才能無私的來包容和幫助自己,所以對其態度自然不會差。但是對待外面的人,恐怕就沒有那么好的耐心了,不僅說話直接不加修飾,有時也讓人覺得很難靠近,有距離感。

生肖蛇男

屬蛇的男人做事決絕,行動迅速,喜歡挑戰。即使知道前面的道路崎嶇不平,依然毫不猶豫選擇前進。他們在職場中勇往直前,敢說敢做,且言語犀利,不太會在意別人的感受,對外人有些許冷漠無情。但是在家里他們卻是典型的暖男,對老婆和家人溫柔體貼,事無巨細的照顧。

屬蛇的男人對家人很上心,把自己的家庭看得很重,事事都為家人考慮,而且盡自己所能為家人營造溫暖的家庭氛圍。尤其是對自己的老婆百依百順,什么樣的需求都會盡力滿足。但就是這樣一個溫暖細心的男人,在外人面前卻異常苛責,嚴厲。他們的想法很理性兼具冷酷,甚至有些缺乏人情味。

生肖牛男

屬牛的男人性格內斂,不善言辭,不太喜歡與人交流,尤其是在外人面前,更是無話可說,別人說的話也是愛搭不理。而且性格特別固執,總是堅持自己的意見,很難聽得進別人的建議。但是他們在老婆和家人面前卻異常乖巧,對其更是百依百順,什么事情都可以聽對方的,特別溫順。

屬牛的男人雖然木訥老實,不會說情話,但居家過日子是不錯的人選之一。也許在外人面前是有些冷漠,甚至冷酷,但是在自己的老婆和家人面前,卻溫柔賢惠。又有強烈的責任感,會盡心盡力的為家默默付出,家里的大小事情都可以一手承包,作為他們的愛人,真的是省心不少。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