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棄職從商的生肖,人脈資源廣,皆為商場精英!

    字型: 

有的人一生平凡,就如同是機器上的一顆螺絲釘,毫不起眼,但是卻能在適合自己的位置上,發揮著很大的作用,實現著自己的價值。而有的人注定不平凡,擁有好的人脈資源,可以跟別人很好的合作或者良性競爭,在競爭中慢慢又形成合力,定可以如愿收獲更多,乃至于達到雙贏的局面。比如下面這幾個生肖就是這樣,不適合在職工作,倒是可以在商界打拼。

生肖虎

屬虎人本就喜歡那種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生活,不喜歡受人約束和管制,討厭每天早九晚五為人打工的生活。與其那樣還不如自己多吃點苦,棄職從商。最起碼不再有人約束自己,事事受限。凡事都可以自己說了算,而且也能將自己的實力和才華發揮出來。

屬虎人積極向上,努力上進,只要是自己認定了的事情,就會不遺余力的去實現。即便是會遇到困難險境,也會想辦法去戰勝。他們天資聰穎,頭腦發達,有自己的理想和抱負,一般都不會屈居人下。一旦有了合適的機會,就會勇敢的跳出職業圈,棄職從商,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舞臺,一展抱負,最終獲得成功。

生肖狗

屬狗人有正確的人生觀,做事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且意志力堅定,不太容易受到外界影響。做事謹慎小心,又有克服困難的毅力和決心,他們不會想著一步登天,凡事按部就班,朝著自己預訂的目標前進,拼殺。通常在商界上容易獲得成功,一旦有了目標,就志在必得。

屬狗人一般都不會甘心情愿的為人打工,或者做一些朝九晚五的工作,倒是比較適合自己打拼事業。他們當中大多數都愿意棄職從商,辭去原本舒適安逸的工作,從而選擇吃苦受累的創業道路。相信就憑他們的智商和才能,是很容易在商界開啟局面的。

生肖蛇

屬蛇人精明睿智,通常在金融業層面有技能,有才華,又有很強的判斷力和觀察力,擅長發現商機,也從不忽略任何一個聚財的機會。他們一向都比較相信自己的判斷力,不太信任身邊的人,也不會把對方太當回事。很多時候他們也是執著且有固執的,寧可自己一條道走到黑,也不聽別人的勸告,可是往往事事證明他們的選擇都是對的。

屬蛇人頭腦靈活,思維敏捷,又擅長審時度勢,把握時機,因此也是比較適合自己創業。如果讓他們一直屈尊人下,為別人做嫁衣,恐怕很難。所以大部分的屬蛇人寧可自己艱苦創業而從商,不去委曲求全的做一個職員。

生肖馬

屬馬人博學多才,精通各種各樣的生意經,而且思維邏輯清晰,天生就具有領導才能,是自己做老板的料。他們的理解力很強,很有生意頭腦,無論從事哪一行,都比較容易獲得成功。屬馬人很有可能會棄職從商,不甘心只做一個小小的職員。

對于他們而言,一個小職員根本無法發揮他們的實力和才華,不能實現自己的愿望,也就等同于英雄無用武之地。如果辭掉眼前舒適安逸的職員工作,自己打拼事業,并且很好的發揮自己的特長,利用好身邊的人脈資源,相信會有很好的收獲。不再為了自己當初的選擇而后悔,反而還有些佩服自己當時的勇氣。

生肖龍

屬龍人有理想有抱負,目標性很強,而且想法新穎,懂得把握時機,都不會只是埋頭苦干,凡事都會動腦筋想辦法,使其耗時最少,收獲頗豐。總能用簡單的方式去完成最復雜的工作,很快就脫引而出,從而得到領導或者上司的大力贊賞。

屬龍人天生就比較適合自己創業當老板,即便是已經在職工作,也可能很快就要棄職從商,轉換自己的思路和人生目標。他們頭腦靈活,聰明能干,有想法有主見,而且擅長謀劃,如果讓他們每天都做著前一天重復的工作,可能會讓他們感覺很無趣。倒不如放棄眼下穩定的工作,好好的去打拼一番事業,擁有自己做主的權利。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