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脈就是財脈!這些紫微命格「擴大人脈圈」必能增旺財氣

2024-03-03    字型: 

源自Pixabay

每個人的生活模式不同,但是跟越多人接觸,對活絡運勢一定越有幫助。有時候擴大人脈圈會讓你花上更多錢,但卻能因此得到寶貴的收獲。不過,本次上榜的命格若能擴大人脈圈,可是對財氣有莫大的幫助喔!今天我們要從財帛宮來分析人脈和財脈,趕快看看誰上榜了?

注意:

  1. 本文參考本命命盤的財帛宮主星,可在【紫微排盤】輸入時辰查詢。
  2. 財帛宮空宮者,請參考對宮福德宮主星。
  3. 財帛宮雙主星,請同時參考兩顆主星的內容。

財帛宮有武曲

武曲是領導型主星中的第三顆星,它雖少了紫微、天府的帝王之氣,卻多了一份沉穩。武曲的特性是堅毅果決、耐力十足、理性判斷、多所堅持,因此賺錢當然比其他星容易。不過,武曲有「孤克」的本能,這方面就需要擴大人脈圈,減少故步自封,避免遇到問題找不到人可以討論,如此一來,賺錢之路就能走得更穩妥。

財帛宮有天府

天府是一顆具備群眾魅力的星。財帛宮有天府,意味著當事人對生活品質的要求很高,很懂得享受生活。同時,此人也具有樂觀與熱心助人的特質,通常貴人運很好,賺錢之路上易獲得貴人幫助。所以天府只要經營好自己的人脈圈,并在財富問題的決斷上多一點魄力與耐心,就能賺到不錯的財富成果喔。

財帛宮有紫微

這顆星落在財帛宮,通常正財收入穩定,在職場上表現亮眼。他們有十足的野心,不甘平庸,追求成功的欲望非常強,所以愿意為此付出努力。加上財帛宮有紫微的人學習力和領悟力很強,事業上很容易表現出色,而且在理財方式上也很有自己的一套。如果人際關系能更為圓融,愿意廣納雅言,博采眾議,財富格局會更大。

財帛宮有太陽

太陽樂于分享,有什么好東西總是不忘分給身邊的人,甚至自己吃虧也無妨。從求財的角度來看,其實太陽容易漏財,原因就是太熱情、習慣為人著想。不過太陽的無私奉獻也會帶來良性回饋,總會有貴人愿意出手相助。他們在金錢上的野心多半并不大,但是遇上困難也不會沉淪太久。只要從小錢開始累積,不貪多,假以時日還是有望成為小富翁或小富婆喔!

當然,紫微命盤還有其他與財富有關的宮位,像命宮代表著先天個性與特質;福德宮代表求財的思維方式;事業宮代表求財的發展模式與態度;而財帛宮則代表求財的能力與結果。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