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這些性格弱點,一定會導致你感情不順

    字型: 

第一種情況:固執 自我

這種情況嚴重的就是命理所說的“身旺無依”,孤克。這類人一般八字比劫較旺,所以自我意識強,這樣就偏于極端,做事總是只想自己而不考慮別人,更相信自己的能力和判斷,不肯聽取別人的勸告,一意孤行。在感情生活中,顯得靈活不足,剛愎自用。如果碰到溫和脾氣好的老公,倒是無大礙,如果碰到個性強的自尊心強脾氣不好的,很容易發生夫妻大戰,婚姻難以為繼。

第二情況:依賴 被動

這種情況一般八字印綬重重,官殺食傷無力。印綬太重既耗夫星之力,也克損子星。印星泄耗官星太厲害,官星變弱,自己的姻緣自然就不會穩定了。

這類人一般從小被長輩約束太過,不乏被溺愛者,往往依賴心很強,凡是不喜歡操心。并且在大事小情上太容易聽信父母之言,而父母輩與己輩人觀點顯然是不同的,這樣老公就很難做人了。在婚姻生活中,這樣的女性對精神層面的需求也會特別高,自己總是胡思亂想,也會給男方造成巨大壓力。因為印星泄耗官星太過,使得官星變弱,這樣的女人也很難找到滿意的男人。

第三種情況:任性 挑剔

這種情況一般八字食傷強旺,又無財印引化,如果傷官見官則尤重。

這類女人往往非常聰明、貌美,魅力十足,但同時性格特別任性挑剔,對男人總是各種挑剔、不滿,身邊總是爛桃花很多,追求自己的男人很多,但是能有好結果的非常少,這種女人也是典型的克夫之命,婚變風險很大,大多一生感情不順。

第四種情況:怯懦 軟弱

這種情況一般八字官殺林立,貼身克己,八字偏弱又無印化食制。官殺無制克身,代表的就是渣男,這樣的女人最吸引渣男。

這類人往往生活在缺乏關愛的家庭,小時候缺乏父母的擁抱和呵護,往往與父親性格欠佳或與父親溝通不佳。

這種人的特點就是面對事情,保守,忍讓,凡事不懂得拒絕,含糊曖昧,似是而非。擇夫擇友不明,左顧右盼,取舍不清。尤其是在戀愛時或婚后,不懂得拒絕男人,最后的結局往往是遇人不淑,被人欺負,引發家庭矛盾,也有老公或男友與第三方男人大打出手的。官殺混雜,代表異性緣分太多,所以會有婚外情,會有兩次以上的婚姻,而且最容易招惹渣男,也是屬于感情不順的情況。

第五種情況:虛榮 勢利

這類八字一般財多身弱,財星太過失衡,物質觀念極強,屬于物質性性格。這種女人對待任何事情都是先考慮物質利益,把金錢放在感情之上。

這類女人往往貪慕虛榮,愛面子,喜攀比,甚至打腫臉充胖子。擇偶結婚以物質條件為第一要素,卻忽略了其他方面,也很容易為了錢不顧一切,為了錢做出違背良心的事情。婚后這種女人也容易因為錢而背叛男人,極其容易被物質利益誘惑導致婚姻破裂。

文: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