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有些人會頻頻招惹爛桃花

    9066閱    字型: 

說到桃花,是個好東西,因為它可以帶來意中人,讓你找到真愛,成就婚姻。但是說到爛桃花,想必人人都討厭,因為它帶來的是無止境的煩惱、糾纏,甚至嚴重的還會影響到正常的生活等等。所以,很多人對于爛桃花都是咬牙徹齒的,但很多人面對它又無從下手。那么,究竟在生活中,哪些風水擺設最招爛桃花呢?

一、床上盡是紅色,最招爛桃花

很多人鐘情于紅色,因為它色澤鮮艷奪目,所以,不論是床頭、床罩、還是被子、枕頭都是紅色。但其實紅色在生活中用多了,是最招爛桃花的。因為紅色五行屬火,火的性質就是跳躍不穩定,用多了,就是最容易遇上一些不穩定且飄忽的事情,比如這個爛桃花就是了。

二、家里很多藤種、爬行的植物,也容易招爛桃花

別少看這些不起眼的植物,這類藤種、爬行的植物,往往讓你爛桃花不斷,剪不斷、理還亂的很有可能就是它惹禍。而且最忌家里的門附近、角落里、陽臺、窗邊上有這些藤種、爬行的植物,最容易招爛桃花。

三、家里鏡子太多,或鏡子太大,也是爛桃花的根源之一

為什么這樣說呢?因為鏡子代表的是一種虛象,一種不穩定的狀態。家居里面一般是很忌諱用太多或太大塊的鏡子的,特別是房間、房門正對、廚房正對的地方上是忌多的鏡子或大塊的鏡子等,也易招爛桃花。

四、地板、墻體用紅色,也會招爛桃花

這個還是因為紅色為火,紅色本身也代表桃花,如果紅色太過了,就說明桃花無度、過多了,所以,地板或墻體用了大量的紅色,也容易招爛桃花。

五、粉色的窗簾或地毯,也極容易惹爛桃花

其實粉色也是桃花的一種,如果粉色太多了,也是很容易惹爛桃花。這個大家可以在生活中觀察驗證。

人生不能沒有目標,沒有想法,但有時候目標太多了、想法太多了,就會成為欲望,這是需要我們要注意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