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開啟哪扇門,測你最缺的是哪一種能量?

    當前頁: 1/5    字型: 

你會開啟哪扇門?測你最缺的是哪一種能量。

測驗題目:請觀察下面的四張圖片,你最想開啟哪扇門?

A

B

C

D

 

源自:遼沈大活動家

A:包羅萬象的度量

對你而言,你最需要貯備的是包羅萬象的度量。能容人、會擇人,遇到困難不焦不躁,才有機會突破限制,把握機會。要貯備這種能量,就要多多與不一樣類型、不一樣行業的人接觸、交流,掌握各方面的資訊與動態。除此之外還要多看新聞,理性分析,合理規劃,將它們運用到現實中。如此一來,你才能進步成長,獲得優異成績。

B:敢打敢拼的膽量

對你而言,你有足夠的細心與耐心,但是你缺的是往前突破的膽量與驅動力。因為你的害怕,你的膽小怕事,讓自己前怕狼、后怕虎,所以躊躇不前,錯過機會。不敢行動,再好的想法也是枉費了,所以你從現在起應貯備敢打敢拼的膽量。想要變得勇敢一點,除了多與行動派、樂觀積極者接觸交流以外,還應加強鍛煉、運動健身,訓練你的口才等。只要你敢行動,你就有收獲。

C:柔軟細心的態度

對你而言,你最缺的是待人處事柔軟細心的態度。只有提早貯備好這方面的能量,在追求成功的路上才能走得更平穩。讓一些心靈雞湯多多滋潤你的心靈,或是多聽一聽舒緩平和的輕音樂,都有利于你慢下腳步,留給自己更多心靈空間,讓你有足夠的專注力來顧及細節問題。只要膽大心細,你做人做事必定會事半功倍。

D:圓滑待人的豁達

對你而言說,你的能力突顯,你的努力和用功也做到位。但是,人際關系是否圓潤和諧,才是你能否事半功倍的核心。未來你最需要貯備與加強的就是圓滑待人的豁達。多多和人協作,擇友而交;多與朋友同事進行智力碰撞,讓不一樣的聲音互相擦出火花。在生活和工作之余,別忘了建立人脈圈,并運用這些人脈圈來匯聚能量。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61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