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作是“順毛驢”的生肖,寵著更乖更聽話

    字型: 

“順毛驢”是指喜歡聽恭維話的人,不喜歡被批評,也不希望有人對自己質疑或者不滿,凡事都喜歡按照自己的心意來。這種性格的人通常都是吃軟不吃硬,最好什么事情都順著他們的心意來。在平常生活中,如果稍微寵著一些,不要跟其對著干,可能相處起來會更加融洽,就比如下面這些生肖就是這樣。

生肖蛇

屬蛇人聰明能干,思想獨立,常常會依靠自己的判斷行事,一般都不會與別人推心置腹,有什么事情都喜歡藏在心里。他們性格有些強勢,不喜歡遷就別人,也不能接受別人的反駁,事事都希望別人能夠順從自己,一切都按照自己的想法來。如果想要跟其好好相處,就得多寵著一點。

屬蛇人疑心比較重,不會輕易相信別人,也很難跟別人分享自己心情,把心思和秘密都藏在心底。他們天生就是“順毛驢”,希望身邊的人事事都能順著自己,而且對自己的態度一定要好,不然根本就不買對方的賬,管他是誰。所以跟他們交往或者相處,最好還是寵著點,他們就會表現的更乖,更配合。

生肖馬

屬馬人性格開朗豪爽,對人真誠大度,不喜歡耍心機使手段,但也不喜歡遷就別人,而是希望別人跟自己的步調一致。他們雖然看起來比較強勢,但是內心溫暖善良,具有同情心。如果跟其在一起,把自己扮演成弱者,那么他們定會毫不猶豫幫助你,甚至是有求必應。

屬馬人向來就是吃軟不吃硬的“順毛驢”,不喜歡被人壓制或者牽著鼻子走,而是希望別人都能夠配合自己,事事都按照自己的思路來。如果跟其硬來的話,可能適得其反,如果來軟的,說一些好聽的話,多夸贊一下,他們可能更好說話。

生肖牛

屬牛人性格內斂,不太喜歡與人交往,總是我行我素,自己默默做著喜歡的事情,不太在意旁人的眼光。他們也是那種順毛驢的類型,喜歡聽好聽的話,很難接受別人的批評,即使對方說的是對的,也依然聽不進去。要想跟其融洽相處,就得多寵著一點,不能來硬的。

屬牛人天生固執,脾氣暴躁,雖然不是不講道理,但一般情況下聽不進別人的意見。如果你可以投其所好,事事都順著或者是寵著他們,那么他們會盡可能配合你,或者是跟你和平共處。他們本就是順毛驢,吃軟不吃硬,一般軟的方法會更好,如果硬來的話可能就適得其反。

生肖龍

屬龍人本就有些驕傲任性,把自己的面子看得很重要,即便是跟別人吵架,也一定要吵贏,不想輕易認輸。他們一直都喜歡別人順著自己,平日里相處也是吃軟不吃硬的,如果有事跟其商量可能也不會拒絕,但如果你要強制性要求的話,那么他們也不會買你的賬。

屬龍人控制欲比較強,凡事喜歡自己做主說了算,家里無論大小事情都是一樣。在跟其相處的時候,比較適合寵著、慣著一點,盡可能多去遷就一下他們,要不然就會引起他們的不滿,不僅不配合你,反而還想方設法跟你對著干。就憑他們的能力,想要去駕馭可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生肖狗

屬狗人性情直爽,為人仗義,向來就喜歡直來直去,討厭一些彎彎繞的事情。他們表面粗礦,內心細膩而又溫暖,特別看重感情,甘愿為了朋友兩肋插刀,通常身邊朋友較多。但是平常不喜歡別人跟自己對著干,凡事都要順著自己一些,是標準的吃軟不吃硬的類型。

屬狗人特別健談,喜歡跟別人聊天,也愿意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但卻聽不得別人批評自己的話,不能接受對自己不滿的人。如果有人能夠寵著慣著自己,或者多說說自己喜歡聽的話,那么自己也必定會好好的配合或者跟對方好好相處。但如果有人跟自己過不去,來硬的,那自己也絕不是吃素的。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