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卦牌占卜:你近期能否喜提福運?

    當前頁: 1/5    字型: 

2022年進入第二個季度,許多人當然希望福運也能開啟新一輪的輪回。那么近期你的福運會接踵而至嗎?下面的一組易卦牌測驗將會為你解鎖答案!

開始測驗前,請先靜下心來,默念心中問題:“我的福運會接踵而至嗎”,然后從下面4張牌中,選取你最有眼緣的那張!

 

牌1

牌2

牌3

牌4

 

源自:紫微黃曆網

選擇牌一:無妄卦

“無妄”從字面上來看就是沒有虛妄,代表真誠,沒有什么特別的念頭、其他的動機或者特別的想法。這一卦的卦象是上震下乾,乾為天、震為雷。雷行天下,萬物不敢妄為,此時該做的是守而不是攻。但若違背這個趨勢,不能守住這個原則,則容易發生危險。

這個卦象想要告訴你的是,前行的路上記得要保持初心,這也是能讓你招來福運的小秘訣,不要被欲望和利益所蒙蔽,否則有可能會嘗到苦果。

選擇牌二:豫卦

雷地豫卦,由坤卦和震卦組成,下坤上震,坤為地,為順;震為雷,為動。雷依時出,預示大地回春。因順而動,和樂之源。

近日,你的身邊會有一些機會降臨,但需要你努力付出才能夠有所獲,如果懶散怠慢或安于玩樂,恐會錯失良機。

從卦象分析上來看,此卦的精髓部分在于順勢而為,此時只要充分利用機會,規劃好目標,然后全力以赴,福運終會眷顧你。

選擇牌三:明夷卦

選中這個卦象,暗示著你將會經歷一段壓抑與苦難的磨練期,凡事會有所阻礙,想要事情順利推進還需要等待時機。

外卦為地,內卦為火。地在上,火在下,火代表太陽,太陽隱沒于地平線之下,明夷代表凌晨的太陽在大地之下尚未升起,大地一片黑暗。

明夷卦亦是在提醒著你,如果有什么大型計劃,最好先暫緩,現在不是貿然采取行動的時候,耐住性子提升自我才能靜待“光明”。

選擇牌四:乾卦

乾卦由六陽爻構成,為《易經》六十四卦之首。乾代表天,象征著天道執行,周而復始,同時也代表著無限的能量。

因為你的努力加上自身的實力,近期你的行運走勢一片大好,尤其是在事業方面,想要有所作為可在此時落實行動,屬于你的機會已經來臨。

同時,這個卦象也暗示著你不要得意忘形,要注意周圍人際關系的和諧,以禮待人,虛心行事,否則容易樂極生悲。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66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