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有此痣的人,財厚福旺

    1.2萬閱    字型: 

身上各個部位長,痣的大小以及顏色都有可能影響你的運勢,包括婚姻愛情以及事業方面。今天就來詳細說說哪些是身上的富痣,千萬不能點。

1、肩胛骨長痣

身上有此痣財厚福旺,天生富人命,吉星環繞

如果是肩胛骨長痣,這種人比較穩重踏實負責任,對于自己認定的事情就會盡全力去做,年輕時候比較辛苦,性情溫順,能得到別人的信任,身體強壯,勇于承擔責任,是個有擔當很可靠的男人,需要依靠自己的雙手成就自己的事業,中年之后運勢上漲,經濟條件開始寬裕,不動產多多,有一定的社會地位,身居高職,最重要的是能取到別人的信任,之后的道路有貴人相助,邁向成功很簡單,輕松就能安享晚年,無憂無慮,逍遙自在,婚姻運勢也不差,但是建議要晚婚,年輕時候也有桃花運,不過會因為事業繁忙忽略了另一半,冷落了另一半,聚少離多,感情生疏,久而久之就會離婚。

2、手肘外長痣

身上有此痣財厚福旺,天生富人命,吉星環繞

手肘外長痣的人非富即貴,不只是能掙錢,名聲頗響亮,反應很快,不管是遇到任何危機,都能及時作出決定,隨機應變,對待任何事情都很用心,信守承諾,婚姻上也如此,智慧高有想法,目標遠大。抗壓能力也比較強,不過是多艱難的事情都能完成,往往都能獲得身邊之人的認可,學識博廣,文采出眾,受人尊敬,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在社會上都有一定的地位,交際能力強。這類人異性緣很好,桃花運多,但是易陷入桃花糾紛,不能抉擇,情商不夠高,往往要傷害別人,建議用誠緣靈狐吊墜來增添愛情運勢,避開爛桃花,找到屬于你的正緣。

3、胸前長痣

身上有此痣財厚福旺,天生富人命,吉星環繞

人都說,胸前有痣是胸有大志。這種人不管是愛情中還是事業上都屬于主動方,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或者自己想要得到的東西一定不折手段拿到手,擅于對人表達出自己的真實情感,也享受兩個人的戀愛生活,不會偷偷藏匿心事,也不會鉆牛角尖,才學出眾,萬事都能迎刃而解,事事順利,一生榮華富貴享不完,對家庭也很負責,特別是痣的顏色越深,這類人就越癡情。

文:看相禪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