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第一感覺選擇一張圖片,測你最近需要注意什么 ?

    當前頁: 1/5    字型: 

憑第一感覺選擇一張圖片,測你最近需要注意什么?

 

圖片A

圖片B

圖片C

圖片D

 

源自:沈陽知道

本文僅限娛樂

A、選擇A說明你內心有些孤獨,情感上得不到理解和支援。如果你身邊有朋友的話,不妨在一起談談心,聊聊心事兒。有很多事情的確只有自己才能靠得住,但是在情感上也需要一種依靠的感覺。可能別人幫不了你什么,只要能夠成為你的傾聽者,對你來說就能獲得被理解的力量。

B、選擇B說明你最近有些焦慮,或許正在為什么事情心煩。其實,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要積極地去面對。把你能做的、該做的事情都做好,剩下那些你感覺使不上勁兒的地方,大概就是命運使然了。而你也要學會接受一些事情,接受一些人力不可為的事情。把心態放平和,每個人都應該學會對自己負責,減少對他人的愧疚感會好一些。

C、選擇C說明你最近再跟什么“較勁兒”,就好像是犯了強迫癥一樣。如果這件事不能達到你的預期,你就會反復去嘗試,直到達到你認為的完美為止。這是因為你太過于緊張、太過于專注的原因,深呼吸、引導自己放松下來,然后將注意力放在你應該做的事情上。

D、選D說明你最近飲食沒規律,你需要注意飲食。人是有節律的,一旦違背了節律身體就會出問題。飲食也跟情緒有很大的關系,吃好一頓飯也能夠給人一種安全感和滿足感。注意不要暴飲暴食,也不要過度節食,更不要情緒化進食。在吃飯的時候更要放松心態,把不開心的事情都丟到一邊。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66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