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與父母緣薄,不懂得孝順父母

    字型: 

正所謂您養我小,我養您老,孝順父母是天經地義的事。所以,我們應該擁有一顆孝心,讓父母老有所依。

生活中或許有大多數人都能盡孝道,但還有一類人,不懂得百善孝為先的道理。他們不僅與父母關系淡薄,也不會孝順父母。那么,這類人有什么面相特征呢?今天,我想就這個問題,來跟大家一起探討一下。

鼻梁歪斜

一個人的鼻子可以長得不好看,但絕對不能歪斜。鼻梁不正,即代表這個人的心術不正,愛走捷徑,不喜歡遵循正途。所以,這類人的父母緣也就相對薄了。并且,鼻梁向左歪斜的人與父親無緣,而鼻梁向右歪斜的與母親關系不好。

大小眼

人的左右兩邊臉一般都不可能完全一樣,但若是能一眼就看出,這個人的兩只眼睛有明顯大小差距的,即為大小眼。

這種面相的人,不論何時都會首先考慮到自己的利益,而且心思執拗而不自知。他們一般性格乖戾,難與父母和順友好相處,對于父母的管教,不僅不懂得感恩,還會記仇。

父母宮不平

父母宮,就是相學上常說的日月角,它的具體位置,是從左右眉毛中心點各向上拉出一條豎線,額頭中部劃一條橫線,以這兩條線相交的點為圓心,所畫出的圓形區域即為父母宮。

如果一個人的日月角尖突出,或者一高一低,那么這類人與父母的感情淡薄,難以盡孝。若是日月角處有惡痣的話,則說明這個人經常與父母溝通不順利,易發生口角,所以與父母關系差。

眉毛寡淡散亂

眉毛主“兄弟宮”,代表著我們的人際關系與兄弟感情。如果一個人的眉毛很淡,則說明這個人六親觀念淡薄,為人薄情寡義。

若眉形散亂,那么此類人疑心較重,虛榮心較強,很難與人和諧相處。所以,眉毛寡淡散亂的人不僅缺乏親情觀念,在對待朋友方面也很自私,缺乏義氣,這類人多是忠孝全無之人。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