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甲辰年,這幾個月份要注意!

    字型: 

首先是戊辰月,也就是公曆5月份

這個月和流年形成了辰辰自刑,刑本身代表刑罰、訴訟,流年的甲辰和流月的戊辰對干,天斗地刑。

所以這個月很多地底下的事務,會浮現在水面上,然后本身戊辰月又處在清明時節。清明本身就是懷古、祭祖的時節,我們也可以理解為追根溯源,所以會有一些過往的事情被查出來,翻舊賬。

但是這個月份相對還算溫柔,可能警告或者處罰,或者官司、訴訟這些,雖然棘手但是還是有可能解決的。所以大家有什么要補的,要解決的問題,盡量在這個月份之前查漏補缺,該彌補的彌補,該改正的改正。

而且這個月一定要謹言慎行,尤其辰土為忌的話, 千萬不要去惹官司。

而到6月己巳月,巳蛇出動,與甲辰一起,龍蛇混雜,所以大家不要輕易站隊。就記住四個字“潛龍勿用”,很多事情不要強出頭。

9月份癸酉月,辰酉合金,會有新的機會出現,很多行業會有好的新模式誕生,建議大家可以去找一些聯名合作,多多創新,抓住機會。

然后特別要注意的就是11月份甲戌月

很多前兩個月被創新的事情,在這個月會被抄襲、模仿,因為都要搶占行業先機。

辰戌沖這個沖擊的是明顯的,所以大家要保護自己的精神狀態,不要被繁雜的資訊帶節奏,穩住自己的生活,真的就是吃好每一頓飯,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因為想得再多,很多事情也不是普通人可以去改變的。

圖文源自:白龍王工作室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