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話說:“新年5不空,一年不受窮”,具體指什么?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我們已經進入公立2024年了,為了讓這一年順利平安的度過,在剛開始的時候,往往都會有很多的講究要注意!今天要說的這句是:“新年5不空,一年不受窮”,這5不空分別都是指什么?為什么會這么說呢?今天就來給大家具體講一講,別不當回事哦~

米缸不空

我們常說:“民以食為天”,吃飯乃人這一生的大事,只有吃飽了,才能有力氣去工作和學習,創造更多的財富。

所以,在堪輿學中認為,凡是和食物有關的,都與家人的財運有著密切的聯系。比如我們家中儲存糧食的米缸,如果在新年開始就空空如也,那也就意味著家人這一年財富狀況不佳,家人會為了吃穿而發愁。

建議大家,最近可以檢查一下米缸,及時補充,保持在滿滿的狀態,家人才能一整年生活無憂,幸福如意。

水缸不空

“山主人丁,水主財”,在堪輿學中,水不僅僅可以維持我們的生命,方便我們的生活,而且還是財富的象征。

雖說現如今,自來水方便,很多家庭都沒有水缸了,但如果家中有任何儲存水的容器,都要盡量裝得滿滿的,如此才代表著家人在新的一年中,會財運穩定,財源廣進,無論是事業上還是生活中,都會收獲滿滿,獲得成功。

錢包不空

我們起早貪黑,努力工作,就是為了能獲得一定的收入,讓自己的生活過得不用那么艱難。所以,無論何時,都要守住自己的財富。

在新的一年,要注意用來裝錢的錢包不能空,雖然現在電子支付很方便,但很多人也會有錢包,用來裝銀行卡,為了新年討個好彩頭,大家也可以裝入一些紙幣,不用太多,這樣就寓意新的一年財庫豐滿,財運會更加旺盛。

房子不空

什么是家?有房子不是家,房子有人才是家?所以,房子一定得人氣充足,充滿了歡聲笑語,才寓意家宅人丁興旺,日子越過越紅火。

建議大家在新的一年,要經常回家, 多陪陪家人,這樣不僅能促進家庭和睦,增進家人之間的感情,而且還能帶動家宅運程的發展。

另外,房子不空還指,房子的大小要和居住人數成正比,要是房子太大,人太少,就會吸收人的能量,導致家中缺乏陽氣,自然家人各方面的發展都會不順。

燈火不空

燈火代表著光明和希望,所以我們在過年過節,搬入新家時,都會將家中的燈全部開啟,這樣燈火通明,才意味著家人前景光明,生活幸福。

建議大家,在新年剛開始,可以給家中增添照明,尤其是在家中黑暗的角落內,放置一盞長明燈,這樣既能趕走不吉,又能生旺家中氣場,給家人帶來吉祥。

源自:微智先峰

相關閱讀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