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立春節氣看2024年全年發展

    字型: 

生命力在新春蘇醒

萬物歸源蓬勃舒展

年值甲辰運豐亨和風甘雨及時行

無如龍少難兼顧致令十地九不耕

稻麥吳邦悲罕熟蠶桑魯地喜敖榮

三冬猶辛霜雪足早兆來秋可滿盈

在我們的傳統文代中,每個年份都有自己的干支,2024甲辰龍年,「甲」甲木參天,所蘊含和象征的意義十分豐富,這是一個改變轉型的時代;青色代表春季,表示新的希望、生機和勇氣,讓我們對未來更加充滿希望和信心,同時讓人們放眼未來,團結一心,努力奮斗,只有春夏的耕耘才會有秋收與冬天的藏富,在求變求生中創新突破,甲辰年就是「金蟬脫殼、青龍化金」之年。

2024年由立春開始,新歷2月4日周日16時27分(農曆2023年臘月廿五)正式進入甲辰年。

立春四柱盤

甲辰(木土)乙戊癸官比才

丙寅(火木)甲丙戊殺梟比

戊戌(土土)辛丁戊傷印比

庚申(金金)戊庚壬比食財

2024年,針對世界局勢與經濟、財運、個人可能的各種變化的預測。

國際局勢

流年歲星偏弱無法維持穩定局勢,龍年世界會陷入更重大的變動混luàn之中,受遠方[白虎、將星]的激勵,在guó與guó之間,一言不合容易大打出手,不限于戰,也包含公關與貿易之間的攻防,即使部分guó家希望組織規范的guó際條約與局勢,走向過去穩定的局面,但除白虎以及將星的激勵之外,又有[指背]星的力量在從中煽動,從而制造出更多的chóuhèn和混luàn,所以,在2024甲辰年是比過去都難以習以為常的年份。

在世界局勢與某些國家zhèng zh ìwài jiāo都會持續的進入向下螺旋,冷戰的爭議,或轉向熱戰沖突的概率是比較高。

經濟方面

在經濟層面,受遠方[國印、金匱]星呼應歲星華蓋,各國都是想盡辦法要來振興自己國的經濟,以及想辦法在混亂的世界局勢中爭取自己國家的利益,但是,這個世界并不是單一個國家就可以獨立進步,或是維持自己的國家,封閉式運作著老舊方式年代,所以,偉大的祖國已早早攜手建設更加美好的世界。

因2024年整體國際局勢比較混亂,是經濟欲振乏力的一年。

財運方面

我們如何發展呢?無論是企業或是個人,在經營、投資上面就需要避免以借貸的方式來進行大規模投資,或是風險系統高的擴張投資活動。最好的投資方式,是基于現有的現金能力來投入擴張。金融部分:不好的年代也有好賺的行業,自己多加斟酌跟注意,畢竟投資有很多因素,也不是只有看時間趨勢和點位...

個人方面

個人要盡可能去進修、完善自己,因為流年本就不是很好的事業擴張期,最好能夠不斷進修,鉆研技術,增加核心競爭力,或是多多學一些技能,對于大部分人來說都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個階段。

小結:2024甲辰年,即有往外奮進而成「豐卦」如日中天的大業之象,又是一個bīng荒mǎ亂的人huò,以及各guó明爭暗斗,讓經濟掉鏈脫序難安,以及氣候變遷的天災所導致的問題,它都是一環扣著一環,挑戰著人類的智慧,當然,人們如果真的可以放棄了自私自利而能轉向大愛互相合作與關愛的時候,或許2024年可能就不會過得這么辛苦。

圖文:白龍王工作室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