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盤看哪些人容易上當受騙

    2.4萬閱    字型: 

“恭喜您中大獎了!”收到這樣的訊息,可別高興得太早,小心落入詐騙陷阱!

詐騙手法推陳出新,早期的金光黨,選擇物件大多是市場內落單的阿公、阿媽,后來演變為電話、網路詐騙,受害者中并不乏高知識份子。究竟哪種紫微命盤的人容易上當,變成詐騙集團眼中的大肥羊呢?

命宮見化權、化科或化忌能量之人,以及祿存星坐命之人

具此結構者的自我意識強,亦有不服輸,少能信服別人的特點,尤其是化忌能量居命之人,自我防御心強,常可能板著臉,不喜與陌生人接觸,所以較不會誤蹈陷阱,而步入金光黨等詐騙集團的圈套。而化科坐命之人的「福星」高照,就較有隔離災厄臨身的「鐵布衫」,即使有禍,也較一般人能夠化險為夷,那則因為多了一些冷靜及鎮定力。而祿存坐命之人防衛機轉較強,也不會輕易的去信任他人,所以具有此些命格結構者,對於無孔不入的騙術則較有免疫力。

財帛宮、子女宮、兄弟宮見化祿者

此叁個宮位見化祿之人,較有財露白的機會,尤其是財帛宮見化祿之人,花錢用錢的態度常見少了審慎度,也會有熱心過度的人情味,或見婦人之仁的憐憫心,所以較有機會成為犯罪集團鎖定的目標,自然而然的,也有機會成為詐騙集團下手的物件。

而子女宮見化祿之人,尋常或許還能精明於事業上,但對在交際場合的花費, 則會失去防范之心,是較可能因為禁不起鼓吹誘惑而一擲千金或血拼。然而兄弟宮見化祿之人則較有機會成為「親近」友人謀財劫財的物件,失金時,會是大款項的「流失」,雖然防范力較之財帛、子女宮見化祿之人來得強些,但如果在「個資」被掌握的情況下,則會見少了防御心。所以以上叁種命盤結構者,當要有自知之明,才不會上當吃大虧!

財帛宮及官祿宮同時見地空地劫者

具此命盤結構,會有不切實際的浪漫思維或是很大的臆想空間,常常會高估自己的能耐或是不太愿意去做現實的面對,也因為這些缺點容易較會異想天開,而對詐騙集團的勾當及騙術信以為真,而最可議的地方在於,已被詐術得逞還可能執迷不悟,往往會等到被證實遇到壞人歹徒才見絕望,所以具此命盤結構者得要有務實踏實之精神,也得面對「天外飛來橫財」有所警戒,才不會因為自己的想像力在出現「空亡」的情況下去誤上賊船!

命宮或遷移宮同時坐地空地劫,或命宮、遷移宮分別坐地空地劫

具此些結構者,往往是見較敏感於神鬼的靈異現象,對發生於生活週遭的偶發不尋常現象或因為自己知識閱歷以及判斷力不足而被神鬼黃牛借用「人為神蹟」、魔術或化學的變化幻術,甚至是不肖的命理業者的蠱惑,而被劫財騙色,導致遭受莫大的損失。因為具此命盤結構者需要強大的信仰力量,以作為安身立命的領航及支撐,才不會覺得茫然失據,所以會希望藉超越「常人」的神力加持以消災避難,故而會輕易的去相信那些能夠改運及帶來財運事業運乃至姻緣運的「寶物」或符咒。有些人則是長期處在不順衰敗處境下,而「求救」於神鬼黃牛,對神棍的鬼魂恐嚇手法少了理性判斷力,加上「寧可信其有」的駝鳥及貪婪的心態作祟下,而花錢於在無謂的「作法」及產生「無比神力」的「法會」、「超渡」上,而這麼些被宰被騙的羔羊裡并不乏進階知識份子或政要及企業大老闆呢!究竟,普遍缺乏安全感是現存社會的通病!

源自:88say生活命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