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哪些女人最值得娶回家

    6.2萬閱    字型: 

那種天生注定就能旺夫的女人,有誰不想娶回家呢?只不過這樣的女人是可遇而示可求的,最好的辦法是借助命理學來進行判定。下面我們便從紫微斗數的角度來看看,什么命盤(免費查詢)的女人最值得娶回家。

一、紫微命宮中有廉貞天相同守

有這種紫微命盤的女人娶回家,老公最容易發財。因為一般廉貞星和天相星組合的女命往往都善于持家,更要命的是她們天生有超強的旺夫運。由于廉貞天相入命的女人,夫妻宮必定是貪狼對武曲在辰戌的組合,假如夫妻宮組合絕佳者,比如有武曲化祿或者貪狼化祿,火星、貪狼同會形成火貪格,這樣女人的老公最有希望發大財,所以以后想成為有錢人的小子們,就選她們做老婆吧,只是看你有沒有這個命啦!

二、紫微命宮中有天機巨門同守

有這種紫微命盤的女人娶回家,其老公富貴可期,名聲在外!由于命宮有天機巨門,其宮位必定為卯酉之地,夫妻宮則為太陽、太陰同守的組合,假如碰上出生年尾數為0的女人,那么太陽化祿,太陰化科,只要夫妻宮整體吉星拱照,則將來老公必定既有名又有利!

三、紫微命宮有武曲貪狼同守

假如是武曲、貪狼同宮,則夫妻宮官祿宮的組合必定是紫微七殺對天府;而假如是武曲、貪狼分守辰戌二宮的話,則夫妻宮官祿線必定是紫微天府對七殺的組合,往往像這樣的女人天生就是來助夫興家的,只要命局組合好,你就千萬不要猶豫了,過了這村就沒這店!

五、紫微命宮有天相星獨守卯酉

這樣的女人既漂亮老公也多半富貴雙全,由于她們夫妻宮的組合必定是武貪在丑未的,這樣的夫妻宮組合,假如碰上鈴貪,火貪則具有極強的爆發性。另外天相在巳亥獨坐的女人,夫妻宮位必定是紫微貪狼的組合,旺夫運也很猛哦!

六、紫微命宮有天機天梁同守

這樣的女命其夫妻宮官祿線必定為太陽巨門在寅申同守,一般夫妻宮碰到太陽巨門這樣的組合時,尤其是當天機天梁在辰宮守命,夫妻宮必定為太陽巨門在寅宮坐守,水火濟濟,尤其是出生年尾數為1的女命,是最旺夫的。由于這個時候太陽化權,巨門化祿,只要夫妻宮沒有極壞的煞忌星侵入,那么像這樣的女人盡可能地別錯過。當然由于夫妻宮是太陽巨門的組合,因此比較多跨國情緣!

源自:蕭亦辰紫微命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