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教你如何娶個賢內助

    1.3萬閱    字型: 

1、 垂珠厚大財運

無論一個人的面貌有什么缺點。要是有一對漂亮的耳朵,還有著大的耳垂,定然是“命好不怕運來磨”的類型。 耳垂厚大的人,金錢運、朋友運都不錯,有意思的是,他們的遺產運也特別的好,往往家中多少有些土地、房屋、黃金之類的財富,只要不是做大生意,金錢的排程上不會有什么風波。

2、 聲音柔和絕佳賢內助

聲音柔美甜潤、中氣暢旺的女子,即使長得平凡,卻都能配的條件相當不錯的男性,聲音柔和的人,個性多半溫柔、體貼,絕對是賢內助的典型!

3、 人中清晰,優生體質

所謂人中清晰、是人中清晰、深長,一者由鼻隔到嘴之間,上窄下闊:二者,左右的線性非常清楚,三者,人中內沒有、橫紋、斑點、凹凸狀等:四者,人中不過短。具備以上條件者的女子,頭腦是聰明過人,做事有毅力可擠身社會精英人士。

4、 鼻子高挺,人中之鳳

有著鼻直而挺、山根豐隆、鼻翼飽滿的鼻相,這樣的女子多半都很有貴氣,就算是書念得不是很好,也不見得沒出息,憑著自信與干練,事業上也會有所斬獲。

5、 下巴圓滿,個性溫和

相書中有言:下巴豐滿,并且有著雙下巴的相貌,就是有幫夫運的好相!要是下巴的肉過于多,有垂肉,則有太過于熱心的毛病,因為太喜歡幫助別人,無端招惹閑事!

不論如何有以上其一者,而且品行端正,你可以認真考慮將她娶回家。

文:徐子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