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日柱看誰貴人運強

    6.2萬閱    字型: 

婚姻中,有些人的另一半是自己的貴人,能因另一半而發財近貴,或是結婚后事業財運明顯好轉。在八字中,只要日元坐天乙貴人,自己的另一半多為自己的貴人。由于日元坐下是夫妻宮,而貴人臨夫妻宮,所以另一半是自己的貴人。檢視自己的八字日柱,對照下面六種情況如有相符的則日坐貴人:

1、八字日柱為丁亥

古歌云:丙丁豬雞位,就是說丁日元的貴人在豬和雞。這個日柱的人,貴人在夫妻宮,也是官星,說明為人比較有責任心,做事認真負責,重視家庭,心胸豁達,處事公正。不但能得到另一半幫助,還能有上司工作中的貴人,白天出生的更驗。

2、八字日柱為丁酉

雞也是丁火的貴人,這個日柱的人,夫妻宮帶財星貴人,為人比較理智、客觀,懂得享受,重視物質,也較大方,輕財好義,能因另一半得財或得錢財上的貴人,另一半通常較白和漂亮。這人錢財物質生意上,往往多貴人幫助,晚上出生的更驗。

3、八字日柱為癸卯

卯是癸水的貴人,這日出生的人心地善良,性格溫文爾雅,有愛心。為人能細心體貼,男得美妻,女得帥夫,物件通常身材也好。還多有技術特長,會有專長。另一半不但是自己的貴人,還是聰明靈巧之人,白天出生的更驗。

4、八字日柱為癸巳

壬癸兔蛇藏,癸水的貴人在蛇和兔。這日是貴人帶財居夫妻宮,為人也是客觀理智,聰明靈活,處事公正,也能節儉。另一半不但是自己的貴人能利自己事業錢財,還是勤奮之人,對人熱情有禮,夜晚出生的更驗。

5、八字日柱為庚寅

庚辛逢虎馬,此是貴人方,即馬和虎是庚的貴人。這日出生的人也是輕財好義,為人義氣,性格剛毅。也是貴人帶財居夫妻宮,對方是自己的貴人,尤利自己財運。這日出生人的另一半,也多是仁慈,做事積極,大方得體之人。

6、八字日柱為庚午

這日出生的人貴人帶官居夫妻宮,自己多能近貴,另一半也能利自己的事業工作,或由于另一半而事業工作上得貴人幫助。這日出生的人也很有責任心,為人傳統顧家,偏成熟穩重,同時另一半也是帥哥或美女。

八字日柱自坐貴人的人,另一半是自己貴人,自己一生也多貴人幫助。這類人多數外表秀氣,聰明而斯文,為人較干脆,光明正大,有仁德而謙虛。不過日坐貴人最怕刑沖破害日支,及遇空亡,魁罡,如命局或歲運碰到上面情況則貴人生怒反成其禍。如自己八字日柱并無以上六日也不用灰心,假如自己夫妻宮為八字喜用神,或是八字喜用神的根基,則也必得另一半的幫助,另一半也是自己的貴人。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