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學教你看清花心男的真面目

    1.2萬閱    字型: 

可能每個女生都想找到一個踏實可靠,能力強勁,最關鍵還要對自己沒有二心的男生過一輩子。可是現代社會誘惑那么多,平常交往的優秀異性也多,真正有能耐又很會把控自己感情的男生是越來越少了。其實很多時候是可以從面相上去觀察一個人性格好壞的,下面我們就教你如何從面相上識別花心的男人。

 

一、左​眼角有

右眼角有痣的男人通常做事干脆利落,果斷,從不喜歡拖泥帶水,男人味十足,多數在在職場中不是高管也是屬于領導級別的人物。如果是左邊眼角有痣的話,那就說明此人很有男性魅力,顏值高,口才好,很會說話,深得女孩們的喜歡,是典型的花心男一枚。這種面相特征的男人溫柔多情,性格柔軟,異性緣特別好,常常會有女生自動送上門來,他們自身對感情又沒有多少抵抗能力,最終可能會做出傷害另一半的事情來。即便是結婚以后,也有些缺乏家庭責任感。

二、​嘴唇削薄或者嘴角有痣

嘴唇削薄的男人,一般口才都特別好,很會說話,喜歡很多異性保持曖昧關系,不把感情當回事,即便是結婚以后也是如此,很難對自己的老婆忠心。要想讓他們有所改變,除非你真的有足夠的魅力,他才會心甘情愿的為了你,放棄外面的花花世界。在面相學中,嘴角長痣的男生,也是花心男一個,因為在相術上,嘴角有痣是被稱為是桃花痣。有此面相的男生性欲較強,喜歡到外面去沾花惹草,從而欠下很多的風流債。

三、眉毛凌亂不堪

眉毛在面相學中通常也能代表著一個人的情感運勢。眉毛凌亂不堪的男人,一般對感情都不太專一,即使有女朋友也依然會在外面沾花惹草。他們口才較好,尤其是會討女孩子開心,只要是遇到長得好看的,或者是經濟條件好的,他們都會死皮賴臉的往上貼,因此出軌搞外遇是常有的事。還有一種就是眉毛短而且稀少的男生,也是對感情不專的類型,不管自己的女友或者愛人有多優秀,對他們有多好,可始終改不了在外面偷吃的習慣。

四、桃花眼

所謂桃花眼,指的是眼睛清澈明亮,即使不笑,也是彎彎的,好像會說話一樣,也稱為水波眼。生有桃花眼的男生特別會招女孩子們喜歡,感覺他們的眼睛會說話,而且看起來也很好看,這種男生一般都很花心,見一個追一個,很少會動真心,不管年紀多大,對待感情的態度始終都是一樣的,身邊的異性也是只增不減。原本就缺乏控制力的他們,假如再有女孩主動獻媚,那么他們不但不會拒絕,反而會更加享受。即便是結婚以后,可能也不會給予愛人全部的愛,一有機會就跑到外面娶偷腥。

五、下巴尖小

下巴尖小的男人,家庭教育不是很全面,不能得到父母長輩們的庇佑和支援,缺乏關愛,虛榮心很強,金錢欲望較重,一心都是想著錢,對于感情不太重視。可能這種男人會為了得到更多的錢而出賣自己的感情,有的是為了錢財而跟多位異性同時交往。有此面相特征的男人生性多疑,缺乏人情味,不論有沒有結婚,對身邊異性都不太安分,尤其是有錢的女生更是如此。

六、天生卷發

這里說的卷發是天生的,而不是后天去做的。有這種特征的男人特別花心,見一個愛一個,把感情當兒戲,很少會認真的對待一個人,哪怕對方再愛他。天生卷發的男人文質彬彬,看起來很斯文,對人也相當和氣,說話很溫柔,口才也很好,可是他們骨子里卻很好色,對長得好看的女生沒有一點抵抗力。他們本身就比較時髦,舍得為自己打扮而花錢,通常都打扮的很洋氣,但是他們缺乏家庭責任感,即使結婚以后,也不太顧家,幾乎把所有的心思都花在泡妹子上,因此這種男人也是不敢輕易去嫁的。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