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物品不適合擺放在客廳里?

    6472閱    字型: 

大家在裝修房間的時候,都喜歡在客廳里擺放一些自己喜歡的小飾品,但是有的時候你喜歡的并不一定就適合,因為從風水的角度來看,客廳里的物品擺放是很有講究的,要看擺放的方位,還要看擺放物品的質地和屬性,如果擺放的不恰當,會影響到你的運勢。

之前就有一位生意人,有一年自己的生意總是起不來,辛辛苦苦一年,到年底結賬的時候發現自己基本上沒怎么營利。后來才知道,原本他從日本帶回來的一把刀,將其擺放在了客廳,正是這把刀影響了他的財運。雖然買這把刀花了他不少錢,但他還是把這把刀送人了。轉眼第二年的下半年運勢開始好轉,生意也開始順風順水了。所以說有些東西是不能隨便擺在自己客廳里的,免得不知道影響了自己的運勢。下面,我們便來說一說,哪些物品不適合擺放在客廳里。

一、客廳不宜擺放人偶或動物頭顱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旅游,看到很多的民間工藝品,像什么畫像、人偶之類的,便想要買回家擺放。但是,這些物品是不適合擺放在家中的客廳里的,特別是那些形狀奇怪或是兇神惡煞的人偶和面具,更不要擺放,不然會給你家里以及住在家里的人招來小人,影響事業運勢。另外你不是獵人,也不要在客廳里擺放動物的頭顱,因為你的氣場蓋不住動物的頭顱給你的家里帶來的陰氣。特別是家里有孩子的,千萬不要在家里擺放動物的頭顱,否則會讓孩子經常啼哭,晚上不睡覺的哦。

二、客廳不宜擺放刀具

有些人喜歡在客廳展示一些刀劍,比如說日本軍刀或者是藏族彎刀等,但是這些刀劍都是兇器,雖然刀劍有鎮宅的功效,但是前提是你的擺放方位要正確,要不然會適得其反,會給自己帶來霉運。如果真的想要用刀劍鎮宅,那也不要擺放金屬質地的,一定要擺放桃木劍這種,但是一定要問好了風水大師這種劍怎么擺,比如說劍尖的指向,劍柄的方位都是有很多的講究的。另外不能隨便在家里拔劍,會影響家里的人緣關系,甚至會給自己帶來一些不必要的傷害。

三、客廳不宜擺放假的花草

馬上過年了,大家都喜歡購置一些花花草草來裝飾自己的家居,但是有的人覺得真花很快就會敗掉,不好打理,所以就想要一勞永逸的,買一些假的花花草草在家中擺放。殊不知,這些假的花草會影響夫妻的感情關系,還容易招來小三狐貍精之類的,使你的婚姻生活橫生風波。所以家里盡量不要擺放假的花草,尤其是客廳和臥室,要養就養真的。同時因為草木屬陰,如果擺放在客廳里,可以在草木上面綁一根紅繩,來提升客廳中的陽氣,能夠增旺事業運勢,使家庭興旺。

文: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