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家居風水極不利感情

    7128閱    字型: 

似乎時下,越來越多的人感慨,要想擁有一份真摯、長久、不變、牢固的感情太不容易了。在如今五光十色、誘惑不斷的年代里面,本來純真、簡單的感情,正在變得讓人難以捉摸。說到原因有很多,但歸結起來應該是兩點:一怕搶,二怕吵。搶是說突然有人插足感情之中,吵是戀人之間的矛盾、爭執。但這些只是表象,究竟這些表象后面的原因是什么呢?固然有各人命運的軌跡起落表現,也一定有風水方面的影響。例如以下這些風水細節,如果你不注意,就極可能會毀了你的感情。

一、一床的黑色或紅色

其實,從風水五行的角度來說,黑和紅色是比較忌諱的,所以,平時如果有朋友來問我,家居裝修時,用哪些色調最好。我通常會答,只要避免或不能多用紅色或黑色,就都可以。為什么這兩個色調對感情如此不利,破壞力如此之強呢?看五行,黑色屬水,可以用癸水代替,至陰之物;紅色屬火,可以用丙火代替,至陽之物。太陰時,男女之間肯定欠缺溝通,情感交流極之不融洽,一有問題,通常會采取冷戰的方式。太陽太剛時,男女之間的性格通常又會比較的沖動、直率、火爆,或者說,一旦吵起架來時,容易說過頭話、晦氣的說話。你說這樣,會不會極不利感情呢?肯定會了!

二、主人房間有兩個窗

關于這一點,我以前也說過,一般房間只能一個窗,如果有二個窗就要注意了。因為門或窗,從風水學的角度來說,屬于納氣、收山出煞的關鍵位置。有一個原則要遵守的是,氣一定要清、要專,不能雜。一雜就會錯,一錯就會做錯決定。特別是床頭左右都是窗時,可以說是犯了大忌,嚴重不利感情,表現的情況是感情中容易有三角,甚至多角的關系出現。你說這樣,會不會極不利感情呢?也肯定會了!

三、房門長期擺紅地毯

很多人出于衛生和清潔的原因,都喜歡在大門或房門前面放一個地毯,原則上沒有大問題。但是如果在房門長期擺放的是紅色地毯,那么要十分注意了。紅色,五行屬火,最容易引起吵架、是非、矛盾,最容易讓人脾氣變急。因此,為了你的感情穩定著想,請留意這個小細節!

四、房間位于西北角和西南角

當然,這不是說房間位于西北角和西南角的情況,都不利感情。但是從實踐和總結的經驗來說,就家居風水學里面,睡在家里西南房間或西北房間的人,感情一般都好事多磨的,容易吵架,或容易莫明其妙情緒不安等引起的感情不融洽或矛盾。

五、合照對著房門或視窗

這種情況,一般人也容易忽略。但事實上,如果一對情侶的合照或結婚照,是對著房門或視窗擺放的,多半感情都會出問題,因為會犯“沖”,所以,如果你遇到上述情況,請盡量避免。

要維持一段感情不容易,你必須窮其一生的精力、愛念、感情、時間、等等去經營和維系。無可否認,在感情或戀愛之中,感覺占有極其重要的地位。但是若果,一味只強調感覺,或過于重視自己的個人感受,而忽略了這些小細節,到最后,可能會招致失敗。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