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注意這些家居風水,能助你發財!

    字型: 

一.床頭柜要成雙,且高度要適宜

在生活中,有些人為了圖新穎或是美感,習慣只擺放一個床頭柜。其實,在風水學中,床頭柜擺放是非常有講究的,一般是在床的兩側應該各擺放一個,這樣做其實是鎮住臥室的磁場,有利于調節夫妻感情,并且能讓財運更加順暢。另外,床頭柜的高度也需要注意,一般臥室擺放的床頭柜要高于床,在風水學中,這樣不僅有利于提高睡眠質量,也是一種風水“平衡”,利于聚財。

二.家里鏡子數目有講究

在風水學中,鏡子運用不當是很容易招邪與耗財的,家里鏡子太多,是容易影響人的判斷與情緒的,特別是臥室,一般不宜擺放超過3面鏡子,容易耗財,容易造成莫名的經濟支出增多,或是因夫妻關系不融洽而出現漏財的情況。特別是對于新婚夫妻來說,臥室擺放過多的鏡子不僅不利于聚財,并且還容易影響雙方夫妻的感情,需多注意。而對于經商者而言,客廳的正南方則不宜擺放鏡子,容易讓財“流光”。

三.客廳不宜掛寓意孤單蕭瑟的畫像

有些人為了圖意境滿足自己內心的愛好,喜歡在自己客廳掛一些寓意孤單蕭瑟的圖畫,如殘陽,孤月,落葉蕭瑟,孤獨的人物相等,其實這些掛相是容易通過影響人的心情來影響人的磁場的,對著這些畫像久而久之容易產生孤獨,消極的負面情緒,容易因此而讓一個人的情緒處于低落的狀態,進而影響一個人拼搏的心,事業與財運是容易因此而受影響的。

四.客廳陽光要充足,空氣要流暢

客廳的陽光必須得充足,陽光能夠透入房屋才能帶來吉祥瑞氣。在風水學中,陽光是代表人丁,人健康了才有能力去招財。另外,客廳的窗簾選擇也是非常有講究的,不宜太厚與太薄,太厚容易擋住陽氣,太薄則容易形成光煞,并且顏色方面的選擇最好根據屋主的八字喜用神來考慮,能夠防漏財,催旺財運。客廳的空氣也必須要保持流暢,一般開窗時,保持柔風吹進最好,空氣流通才能夠讓財運亨通。

五.垃圾桶宜小不宜大且數量不宜多

對于很多家庭來說,他們為了貪圖方便,會在臥室,客廳,洗手間,廚房都放上垃圾桶,其實,垃圾桶在風水學中屬于“污穢”之物,其污穢之氣是比較重的,因此垃圾桶在家里宜少不宜多。家里擺放太多垃圾桶容易將晦氣聚集在一起,容易因此影響人的健康與財運流通,并且垃圾桶應該盡可能選擇體積小一些的,能適當減少污穢之氣。一般來說,客廳的正南方,臥室的東南方都是不宜擺放垃圾桶的,易讓財運受阻。

六.衛生間的位置需講究

衛生間的門是不宜正對家里的大門的,因為衛生間也是屬于“污穢”之地,正對著大門是容易讓穢氣影響財氣,這樣容易導致意外破財的現象出現。而衛生間的門也不宜靠近臥床,容易因此而讓穢氣影響人的磁場,容易讓人心神不寧,且易招惹小人,特別是對于命里煞氣比較嚴重者,若是將臥床靠著洗手間,容易影響其健康與事業,付出得不到回報。

七.客廳擺放正確的招財物能催財

金蟾有吸財、吐財、聚財的作用,很多家庭都會在客廳或是書房擺上一件。其實,蟾蜍的擺放也是有講究的,一些禁忌需要明白,否則容易適得其反。一般而言,市面上的風水蟾蜍有兩種,一種是嘴里含錢的,一種是嘴里不含錢的,嘴里含錢的蟾蜍擺放時頭不能朝著窗戶,容易讓財氣散盡,而嘴里不含錢的蟾蜍則適合將頭對著視窗或是正門,能夠吸財,利于旺財。

八.魚缸的擺放需多謹慎

很多人都知道,家中擺放金魚魚缸能夠帶來財運,但是卻甚少考慮風水魚缸擺放的禁忌。其實,魚缸不宜放在神相之下,是容易漏財的,而魚缸也不宜擺放在垃圾桶的上方,容易讓穢氣影響魚缸本身帶的財氣,當積累到一定程度,魚缸會因被影響而變成“穢氣”之物,不僅不聚財反倒容易導致你漏財。另外,魚缸也不宜正對著洗手間,容易讓財運流走。

九.客廳養花需保持干凈

很多人都是一時興起或是為了美觀而選擇在客廳養花,在客廳養花需要注意,一旦你擺放了花瓶,那么瓶里一定要插有花,最好是鮮花,并且需要保持水的清潔。如果你懶得打理,讓其自生自滅,不僅容易影響客廳的空氣質量,且易讓客廳的磁場處于污濁的情況,容易因此而讓你漏財,所以梵心老師建議,如果在客廳有養花習慣的朋友,一定要保持鮮花干凈清爽,才能讓聚財氣。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