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看你會為了什么而結婚

    1.4萬閱    字型: 

以前的人由于當時文化水平和生活條件的因素,大多是經過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走到一起去的,很多甚至在結婚前都未曾謀面過,但是不管過好還是過壞,也算是白頭偕老了。隨著時代的變化和生活水平的提高,包辦婚姻也轉向了自由戀愛。改革開放前后,人們接觸的物質較單一,結婚也大多是感情到了自然水到渠成。隨著邁入二十一世紀,人們對于擇偶的條件越來越高,附加在感情上的物質也越來越多。甚至現在,有的人談婚色變,有的人結婚仿似傾家蕩產般。那么重物質還是重感情?你會為了什么而結婚呢?

1、傾向物質派

命理的角度來看,我克者為財,財星為日主所克制,即為個人掌握控制的事物,因而命局之中財星旺的人,物質欲望很強,尤其為忌的時候,就更是喜歡享受,所以重視物質的程度很高,行事時也習慣從物質的角度出發考慮。與命局中財旺為忌的人一樣,命局之中日主坐下為財星,并且財星不為喜時,也會如此,日主坐下之位為夫妻宮,夫妻宮入住忌神財星的話,反映出來的情況就是比較容易注重物質方面的生活。

2、傾向情感派

男命的感情可以通過命局中財星來看,女命的感情可以通過命局中的官星來看。不論喜忌,命局中只見一個官殺星或是正偏財星之人,同時財星不旺的情況下,感情生活通常比較專一,不會多而雜,更容易注重情感方面的生活。

以上兩點都只是比較淺顯的命理特征,通過八字看一個人的性格、習慣、生活態度等方面是一個復雜的過程,需要結合大運和流年,因此以上內容只作參考,切勿以偏概全。

源自:易奇文化研究中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