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在一起難和諧

    6021閱    字型: 

人與人之間的關系是很復雜的,有些人天生投緣,在一起搭檔非常默契和諧,而有些人卻正好相反,互相看不順眼,見面就掐架,這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善緣和惡緣吧。下面我們從面相的角度來看一下,哪些人在一起難和諧,愛吵架。

一、濃粗大眼VS眉亂臉寬

這兩種面相的人在一起屬于棋逢對手,卻互相不服氣,難以惺惺相惜那種類型。兩個人明里暗里都在相互較勁,相互競爭,從事業感情都是如此。除非將兩人分開,否則永遠是互不相讓,你爭我奪。

二、臉大下巴小VS下巴方寬

這兩種面相的人屬于互相看不順眼型,要么相互瞧不起,在背后說三道四;要么相互暗害,甚至要至對方于死地。

三、眼小嘴大VS鼻短孔張

這兩種面相的人屬于不是冤家不聚首類型,兩個人一見面就打,不見面還想,仿佛生來就是為了與對方吵架的。

四、 顴骨高聳VS頭尖耳反

這兩種面相的人性格都很強勢和自我,在一起屬于互不相讓型。都想讓對方聽自己指揮,卻又難以如愿,只要兩人在一起相處便勢同水火,難以相容。

五、鼻子特大VS嘴小耳小

這兩種面相的人屬于難以相處型,兩個人性格相差太大,意見和觀點很難統一,而且誰也不服誰,兩在一起相處很容易產生矛盾,甚至最后演變成仇人,輕者老死不相往來,重者互相傷害,難有寧日。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