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不住!這四種面相的人最擅長逢場做戲

    5359閱    字型: 

 

1.臉型或下巴過長

整個臉型或下巴過長,這類面相的人內心較為陰險、喜算計(即心計重)之人,雖然很努力,但一旦涉及自身利益時,即使是親人也會翻臉不認人,子女緣不好。

2.山根低,內陷且有橫紋

山根指山腳,中國相術“十三部位”之一,即鼻梁根部。山根低的人常見,但真正斷絕還出現深深的橫紋的人很少見,與這種人相處要十分小心。此類人易走極端,易惹事生非,禍事不斷,一些無關大局的小事也能牽怒于他人,對什么事一旦下了狠心,哪怕前一秒感情再好,下一刻也能拳腳相見,所以遇到這類人要避而遠之。

3.法令長至嘴角

每個人都有法令紋,或長或短或深或淺,而法令是最常見的面相之一,它起始于鼻子兩邊。有一種法令特別明顯,直線長至嘴角下面,如果再加上此人嘴角下垂,這類人是天生的絕情寡義。這類人若手中稍有點權力,就會拿來壓制或控制權力地位比他低的人,如果存在有人能威脅到他的地位,那更會不擇手段去的去打壓,阻止別人威脅到自己。

4.雙眉壓眼、眉骨高、眼窩深

眼窩深的人,代表著其內心深處有陰暗的一面,這種人易犯事,內心的陰暗容易轉化為現實中的違法違規的行為。生活中遇到這種人要謹慎對待,畢竟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這種人面對利益特別敏感,這樣面相的人做事情卻懶散,天生妒心重總想算計他人,尤其是過得比他好的人,當然這樣面相的特征少數民族血統明顯的除外,因為有一些少數民族或者多出現于南方地區的人們,這種面相特征是常態,不論運勢好壞。

俗話說“相由心生”,對于人的影響只是一小部分而已,正所謂一命二運三風水,想要更多的了解自己的命運資訊,還是要根據八字綜合分析才行,以上內容僅供大家參考!

文:徐墨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