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破財或生病的面相

    1.4萬閱    字型: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可以通過面相氣色簡單地觀察一個人的運氣好壞。假如要想學會從面相看運氣,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天天早上起床后,照著鏡子看自己的氣色,黃色(也是面板的本色)、紫色吉祥;而青、赤、玄色則是主兇。下面一起看一下哪些是輕易讓你破財或生病的面相。

頭發散亂擋住事業宮

大家說這個額頭這個地方叫工作宮或者叫事業宮,那假如說完全遮住又很亂,就表示你的工作比較沒有前途,或者人家比較不會提拔你,再下去就是會破敗,金錢的破敗,就是你工作再努力也會做得沒有效率,這樣就會影響你的前途發展,甚至財運等。

后腦豐隆與否

大家的后腦是代表著穩重、代表事情做事情的踏實,假如說不豐隆的話,這種人就是天生走霉運,就是去做任何事情,都會中途而廢,而一事無成,也不會有財運,假如這個人后腦不豐隆,在他的一生中很難成就自己的事業,而且很輕易破財,所以要小心行事。

耳尖又無垂珠

大家通常看到那些大富大貴的人,他們耳朵的垂珠(也就耳珠)都很大,這就象征了他們的財運亨通,是大富之相,沒有耳珠錢財就不會聚。而假如耳尖又沒有耳珠,則代表錢財不聚、存不住錢,無論做什么事情都很難成功。

耳朵前面有紋出現

假如你的耳朵出現直紋或豎紋通常就是太勞累,而影響你的休息。沒有休息,那你的體力就會消耗的非常多,那你就要留意身體健康了。而且這個直紋代表腎臟,也代表你全身的精力是否充沛,所以若是耳朵前面有豎紋或是直紋,代表你的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壓力太大,應該好好休息,否則不僅影響你的財運,更會影響你的健康。

耳垂上有紋

正常的耳垂都應該是一塊肉,不應該會有紋出現,假如耳垂有紋出現,代表你的血液迴圈系統不好。此外,耳朵后面有個骨頭叫壽骨,就在耳朵后面,壽骨若整個是平的,表示這個人反應的比較慢,對事情的理解不夠透徹;而假如太凸出,那這個人則頭腦精明,財運自然也很好。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