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容易被哪類男人吸引

    2.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測驗題目:假如你發現自己被最好的朋友出賣了,你會做出以下哪種反應?

A:將其痛打一頓

B:了解事情的真相

C:與其絕交

D:他可能是被人脅迫了

A:將其痛打一頓

選擇該項表明你很容易被那種個性放蕩不羈,有些壞壞的男人吸引,而對那種凡事百依百順的男人,即使求著你跟他好,你也未必會動情。

B:了解事情的真相

選擇該項表明,你很容易被那種事業有成,且有一定經濟基礎的男人吸引。你有很強的功利心,希望自己能過上好日子,與其選擇那種沒有任何物質基礎的屌絲男,你寧可一輩子單著。

C:與其絕交

選擇該項表明,你很容易被那種才華橫溢的男吸引。你是一個文藝女青年,對于那種能出口成章的才情男特別缺乏抵抗力,但是自古才子多情男,在選擇這類男人時可一定要擦亮眼睛哦。

D:他可能是被人脅迫了

選擇該項表明,你對那種渾身充滿浪漫風情的男人最沒有抵抗力。你是一個喜歡在花前月下談情說愛的人,一束鮮花,一盒巧克力就能打動你的心。只是生活中除了愛情,還得要有面包,不要一味追求浪漫,還得看看對方是否有能力養活你。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