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盤看哪些人的孩子特聰明

    4.2萬閱    字型: 

紫微斗數中,通常從子女宮中的星曜情況用來判斷命主與子女間的緣份深淺,子女的性格、成就及子女的性別和多寡等。下面一起來看看,子女宮中坐哪些星曜時,預示命主會生一個特聰明的孩子。

一、子女宮坐紫微且有昌曲化科

子女宮坐紫微的人,其孩子通常身體健康,性格活潑,心地善良,頭腦聰敏,思想早熟,獨立自強,有成就大事業的可能。假如紫微坐子女宮同時有文昌或文曲化科,則主其子女尤其聰明,稟賦甚佳。當然,其他諸正曜在子女宮得昌曲化科時,也有同類性質。

二、子女宮坐紫微天府或紫微天相

子女宮坐紫微、天府時,命主之子女好奇心強,頭腦聰明,多學多能,子女在錢財上發跡的可能性較大。子女宮坐紫微、天相時,命主之子女聰明誠實,有邏輯數學的天賦,可在政界有大發展。

三、子女宮坐天機太陰或天機天梁

子女宮坐天機星時,命主之子女具有特殊才能,頭腦靈活,將有杰出之表現。假如同宮有太陰坐守,通常主子女端莊聰明,文靜內向,非常孝順。如果天機、天梁同宮坐守子女宮時,命主之子女聰明自愛,有邏輯及觀察分析能力。

四、子女宮有化祿或化科

子女宮有化祿星邑注時,命主之子女聰明,與子女感情好,逢吉星廟旺,子女富貴。子女宮有化科星坐守時,命主很重視對子女的教育,子女多才多藝,聰明伶俐,能努力學習;如逢吉星廟旺,子女學業好,聲譽高。

五、子女宮有左輔或右弼

子女宮中有左輔或右弼星坐守時,預示命主之子女有著很高的資質和智商,而且脾氣個性也很好,將來會很有成就。

此外,凡吉星、善星、貴星臨子女宮,均主子女昌盛貴顯;凡兇、耗、殺星臨子女宮,則不是刑克,定生強橫浪蕩之子。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