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男結婚后最不能忍受什么

    2.1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大家都認為,只有女生在婚后很可能會因為婆媳關系、家庭瑣碎等等事情弄得很想要抓狂。其實不然,很多男人婚后也有很多他們苦惱的事情,要背負著沉重的家庭責任,每日在外超勞工作,這也會讓他們壓力很大的……

白羊座男人:婚后生活枯燥太無趣

熱情的白羊男,最喜歡充滿挑戰、充滿多樣性內容和形式的事物,對于婚姻生活也不例外,他們原本想象中的其樂融融的美滿家庭和諧畫面,在看到自己整日跟個時間奴隸一樣,奔波于公司、家之間,一刻不得閑的時候;在看到曾經愛打扮愛漂亮的妻子,突然一直以不修邊幅的面貌在家圍著灶臺轉,而且變得愛嘮叨的時候……這難免讓白羊男感到抓狂。

金牛座男人:受夠了當悲催夾板男

每個男人婚后都將面臨著這樣尷尬的局面:夾在母親和老婆之間,被兩面夾擊,卻又不知如何熄滅這場沒有硝煙的婆媳大戰。金牛男也不例外,性格溫吞的他們是怕麻煩、愛憂慮的主兒,面對母親,他們覺得理當無條件維護,可又被老婆指責埋怨為太愚孝,況且金牛男并不擅長調解人與人之間的矛盾糾紛,因而,這婚后夾板男當的實在讓他們不爽啊!

雙子座男人:好友善交常被誤解為花心

不是雙子男愛招蜂引蝶,只是他們天生熱情開朗的性格使然,跟誰都能自來熟,自然人緣也不會太差。特別是他們風趣幽默的談吐,很容易受到異性的青睞。而且,在雙子男看來,友誼無性別之分,自己只不過是喜歡交朋友罷了,即使是對某個異性夸贊了幾句,那也只是些客套話,可偏偏自己的這種熱情容易被老婆解讀為“花心”,這讓雙子男覺得很委屈。

巨蟹座男人:常被埋怨沒男子氣概

溫情的巨蟹男喜歡將家庭環境布置得溫馨而舒適,極力給老婆孩子營造一個和諧溫暖的氛圍,因此,他們并不排斥一個男人比女人還要擅長做家務這回事。可偏偏女人并不這樣認為,在他們看來,男人當“煮夫”是沒有男子漢氣概的表現,甚至可以說是沒有事業心的弱男,這樣的中傷實在是冤枉了巨蟹男!

獅子座男人:表達溫柔卻不被理解

要面子的獅子男即使在對妻子表達疼惜的時候,也多半會是大呼小叫、獅吼般的威嚴和霸道(例如,“我說了幾遍了,家里的這些重活兒,都由我來做,沒聽見啊?”),這常會嚇到另一半,會覺得獅子男簡直太冷漠、太不溫情了!其實,獅子男也很郁悶,在他們看來,對老婆的厲聲喝道,只是自己表達溫柔的另一種方式啊!她怎么就不理解呢?

處女座男人:愛人總嫌自己管太寬

理性的處女男,喜歡把一切事都考慮周全后,再循規蹈矩地來細心執行,家中的大事小情(例如,孩子上哪個補習班比較好、家中水電費什么時候交……)都得經由自己過問才行。這常令另一半感到不滿,認為處女男未免管的太寬,讓女人參與家庭瑣事的機會少得可憐。其實,處女男只不過是希望在自己整齊劃一的目標下,能把家庭一切大小事都打理的井井有條,這又有什么錯?

天秤座男人:不吵架也有錯?無語

行事富有彈性的天秤男,在面對跟另一半發生的小爭執、小矛盾的時候,從來都是一副“好好先生”的冷靜姿態,不急不躁,笑臉奉陪,努力不讓事態擴大,發展為大吵大鬧。因為天秤男特別厭惡和別人爭吵,那種被人激怒后,露出酸陋怒容,是他們無法接受的。可這樣的善心卻常被另一半責怪太沒情趣、沒脾氣!天秤男實在搞不懂,自己到底錯在哪里?

天蝎座男人:我的沉默你總是不懂

總是保持神秘感的天蝎男,常會有深思甚至發呆的傾向,可能是在靜靜地享受獨處時候的那一份安寧,可這樣的疏離,卻讓妻子解讀為“他是不是不再愛我了,為什么總是跟我無話可說”。這可實在冤枉了天蝎男,他們認為婚姻生活也并非時刻都要黏在一起啊,互相給對方些自由的時間和空間,才是幸福之道!

射手座男人:跟愛人金錢觀總不合

把精神生活擺第一位的射手男,對金錢的支配并不會花太多心思,他們的口號是“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因而即使在婚后,射手男也難改花錢大手大腳的毛病!但愛人卻不這么認為,結了婚總歸是要為家庭生計、未來而提早做打算的,可不知儲存的射手男好像故意跟女人作對似的,讓女人不得不成天叨念他們,射手男自然也感到煩躁不已。

魔羯座男人:追求完美卻連累妻子

自我意識較強的魔羯男,同處女男一樣,也很迷戀細節,對于完美的想象有時甚至讓他們邁不出現實的步子。在事事、時時苛求自我的過程中,反倒深陷痛苦的泥沼,因為他們總是覺得很多事自己并沒做到最好,而不斷自責。即使妻子來勸慰,他們也聽不進半句,本就苦惱的魔羯男看到妻子又失落又充滿關心、擔憂的眼神,會更覺得慚愧、抓狂。

水瓶座男人:任何欺騙都無法容忍

耿直坦率的水瓶男對真實的敏感度極強,他們不能生活在謊言之中,即使是善意編織的謊言都不行,他們要求做真事、說實話,因此,若妻子對自己說了半句謊言,他們都會動怒好半天。因為在水瓶男看來,既然是自己多次強調過的禁忌(彼此要絕對坦誠),那么,就都應遵守,若對方屢次犯這樣的錯誤,簡直令水瓶男氣到抓狂。

雙魚座男人:簡簡單單生活不好嗎

性格溫吞的雙魚男缺乏緊張感的概念,他們事業心不強,對物質方面的要求也不高,只是希望婚后和愛人過著簡單快樂的生活。可女人卻認為,這是雙魚男懦弱的表現,只要愛情顧不得面包的婚姻怕也長久不了,常會就此問題跟雙魚男展開深入的探討,并希望雙魚男強硬起來,達到社會主流價值所認同的成功標準,可這對雙魚男來說絕對是360度大逆轉,恐怕很難適應這樣的改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