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元八運中哪些行業發展興旺

    1.8萬閱    字型: 

“八運”是“三元九運”中“九運”的組成部分。古人把黃帝元年定為始元,此后,每60年為一元或一大運(也稱為一甲子)。三元即三個甲子180年,前后分為上元、中元、下元。每一大運60年又分為三個小運,每個小運20年。上元包括一運、二運、三運;中元分為四運、五運、六運;下元包括七運、八運、九運。從黃帝元年到現在,已經經過了79個大運,如今我們正處于2004-2023年的下元八運。由于每運期間,宇宙中星體的位置不同,對地球的影響也有所不同。下面,相霖老師分析八運風水下的各行業發展狀況,為各位朋友提供職業規劃和發展方面的建議。

 

一、八運期間,哪些行業發展興旺?

八運是艮卦,艮為足,為手,為指,為趾;艮為坐,為跪。因此與四肢相關的行業將會很興旺。

與“手”相關的行業:錄排、計算機、書畫、雕刻、針灸、按摩、射擊、樂器演奏、鞋業、箱包業、手工工藝等。

與“腳”相關的行業:足球、橄欖球、跆拳道、舞蹈、足療等。

與“跪”、“坐”相關的行業,如瑜伽、佛教、茶道等。

 

二、八運期間,哪些行業發展受阻?

八運屬艮土,軍隊、武器、網路、電信、電力、能源、熱能、醫療等重要行業,發展的阻力與限制較大,與七運時期相比發展勢頭減緩。八運期間,是限制和懲治的20年,非法行業將會得到進一步打擊。如:偷盜、色情、賭博、走私、黑社會、毒品等,從而讓社會局勢得以和諧穩定。例如這兩年掃黃風頭正盛以及毒品犯罪被搗毀更多。土克水,水資源更加缺乏,依靠水資源的行業在發展上可能受到抑制。

三、八運期間,東北位置為熱點

中國以地理八卦以西安為中心,八運屬于“艮”卦,屬于東北。在這八運期間,東北處的一切動態娛樂會成為焦點。例如之前由趙本山掀起的東北話熱,還有關于東北人的影視劇在全國各地的走紅。還有更加受年輕人歡迎的“韓流”愈演愈烈,比如這兩年大熱的影視劇“繼承者們”和“來自星星的你”等等。韓國也處于中國東北處,進入八運后,韓國的明星和團體更是風靡了中國的年輕一代至今還未見熱情消減。

文:易奇文化-相霖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