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能言善道嗎?

    7217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今天突然接到好友的電話,約你一起出來吃飯,并且有事跟你說,你覺得他會跟你說什么?

A:有心事想找你開解

B:遇到難事找你幫忙解決

C:有事糾結找你出謀劃策

D:找你幫他干點小活

A:有心事想找你開解

你善解人意,很會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為人處事也很懂得分寸,既不高高在上,也不刻意討好,因此你雖然不能言善道,卻有著很好的人緣,大家都喜歡與你交朋友。

B:遇到難事找你幫忙解決

你不但不能言善道,而且說話容易得罪人。你是一個沒有什么心計的人,心里有什么就說什么,不分地點,不分場合,經常會說一些不得體,讓人尷尬的話,雖然是真話,卻讓人很不喜歡聽。

C:有事糾結找你出謀劃策

你比較能言善道,在大多數場合下都能表現得大方得體,給人留下很好的印象,但有時太想讓別人注意到或記住自己時,便會表現得有些失控,說話做事有一些夸張的成分,讓人覺得你不太真誠。

D:找你幫他干點小活

你在人際交往方面很有一套,可以說是見什么人說什么話,與各色人等打交道,基本沒有失誤的時候。但是能言善道的你也會有失控的時候,那就是在你沒有絲毫心理準備,遇到讓你很尷尬的事情時,你也會變得口不擇言,不惜得罪到人。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