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什么會使你的戀情走向終結

    1.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測驗題目:周六下午,你跟戀人一起去游樂場玩,假如讓你在以下四個項目中選擇,哪一樣你最不感到害怕,能玩好多次?

A:自由落體

B:海盜船

C:過山車

D:奇幻轉杯

A:自由落體

選擇該項表明,你這個人比較情緒化,對戀人的態度忽冷忽熱,全憑自己的心情。心情好時,對戀人百依百順,怎么都行;心情不好時,對方做什么都能挑出毛病來。這種憑心情戀愛的方式,往往會令對方感到無所適從,假如不及時調整,任由其發展,當戀人的忍耐達到極限時,使是戀情終結之時。

B:海盜船

選擇該項表明,你對自己的戀情特別沒有安全感,常常擔心戀人會離開你,只要感到對方稍有異樣,便會胡思亂想,疑神疑鬼。愛情是建立在尊重和信任的基礎上的,假如連起碼的信任都沒有,經常為一些捕風捉影的事情鬧別扭,戀情很難有好的結局。

C:過山車

選擇該項表明,雖然你很愛對方,對戀人很體貼也很照顧,但是強勢的性格使你事事都想說了算,容不得對方說不,不然便會不分場合地大發脾氣。信任、包容、平等、尊重是使愛情維持長久的法寶,懷疑、任性、強勢、無理,則是使戀情走向終結的推手。

D:奇幻轉杯

選擇該項表明,對戀人強烈的依賴是你戀愛的致病傷,常常讓你失去自我,心情會隨著對方的喜怒而上下起伏。這種不理智的愛很容易將對方慣壞,自認為付出所有能換來戀人的深情,但等來的卻是對方的薄情,最終受傷的卻是自己。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