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事業線看你是否事業有成

    27.1萬閱    字型: 

手相中,有一條自手掌下方向中指延伸的紋路,稱為事業線,又叫“玉柱紋”、“命運線”。大部分人的手掌中都有事業線,而且隨著年齡、際遇的不同,紋路會有所改變。我們可以從事業線的形態分析人的事業走勢。但有事業線的人,不一定就會做大事業,沒有事業線的人,就一定沒有事業可言。事業線若明顯,從底部直線向上升、紋路也完整,那么表示其人生活富裕、家世不錯,能得到父母的協助,而奠定良好基礎,屬于繼承家業,或是開創事業的人。而一般人的事業線,是斷斷續續的,表示工作較有挫折,沒有那么平順,必須依靠后天來培養,線條自然就會改變,或是有副線延伸向上。

事業線若雜亂,表示想法很多,什么都想去做,但是較花費心力,有散彈打鳥的情況。而事業線太長,到中指的底部,雖然工作運強,但是較為忙碌奔波,到老不得清閑。

那么你的事業是大有作為?還是起伏多變呢?伸出手(男左女右)對照下面來看一下吧。

  1. 事業線從智慧線上開始,為大器晚成型。有這類手相的人在中年后才開始起好的事業運,事業上才能有大的成就。
  2. 事業線末端分叉,代表著會分管多個工作,或有多個公司,或從事多個行業的生意。有這類手相的人官運比較好,有權利,且一生官運亨通。
  3. 事業線被雜紋切斷,在事業上有時會碰到阻力,碰到一些困難,雜紋粗的話,困難大,雜紋細困難則小。
  4. 事業線出發點分叉,事業上開始時想法非常多,會選擇多個行業發展,最終還是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發展,開始創業時有波折。
  5. 事業線斷續,意味著事業有波折,時好時壞,但最終會有所作為,會成功的。
  6. 雙條事業線者,工作能力比較強,對事業比較執著努力,有管理才能,經常是干多項工作,或有兼職,事業運不錯。
  7. 事業線偏斜,在工作上有獨特的想法,有不同的眼光,他們在事業上能想出走捷徑的方法,事業上往往會很輕易的獲得成功。
  8. 事業線清楚深長的人,意味著事業上順利,對事業充滿著信心,事業、財運都很好。
  9. 事業線筆挺,不論長短,只要不彎曲的人,在事業上講求信譽,工作上憑接著自己的努力,會不斷的進步而獲得成就。
  10. 事業線上出現多個副事業線,假如小線明朗深秀,表示事業運氣很好,會獲的大的成功,但若是小線曲折或彎曲的話,表示會遭碰到一些挫折。
  11. 事業線通到無名指下,事業上能如自己所愿,實現自己的理想,在本部門或本單位威信高,事業上會有很好的成就。
  12. 事業線淺的人,主在事業上不太專心,或不做具體的工作,假如線上,意味著會不勞而獲。
  13. 事業線彎彎曲曲,意味著事業上多變化,事業多奔波,患得患失,假如線長且粗的話,會戰勝困難而有大的成功。
  14. 事業線逐漸變清楚,意味著年輕時事業不太出色,中年時事業逐步順利,并獲得成就。
  15. 事業線從生命線發出,在事業上有極強的戰斗力,工作上精神抖擻,工作起來經常是廢寢忘食,由于自己努力奮斗,事業上大大進步,會獲得大的成功。
  16. 事業線深直而長且無別的支線或細線,意味著事業上依靠自己的能力發展,親戚朋友幫不上忙,白手起家。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