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女性手相——雙重智慧線

    2.4萬閱    字型: 

手相讓你更加了解女人。對手相認知愈深,愈覺得個性對命運的影響實大矣。不同的性情,造成相異的行為,引發出林林總總的吉兇禍福,也造就了各異的命運。單從智慧線的出發點與終點,可以探究一個人的性格特征。然而,若是雙重的智慧線,又該怎么解釋?

雙重智慧線,有兩種情況。

  • 其一,為兩條完全分開的線紋;
  • 其二,則是前段連結,至中段才分開成兩支線。
  1. 兩條完全分開的智慧線(如圖AA、BB):常見上面的一條起自木星丘,而下面的一條與生命線出發點相連結。其意義是自信、野心,同時又敏感、小心的雙重性格。這種人長短常聰明的,碰到任何困難的事情,都有辦法解決,并且行事果敢決斷,終非池中之物。常憑著本身的才干與領導力,而易獲取財富權勢。
  2. 前段連結,至掌中才分開成兩支線的智慧線:一支線平直,另一支線下垂(如圖BB、BC)。直的支線主實際,下垂的支線主想象。換言之,這種人兼具實際力和想象力。其特征是:做事有計劃,意志力強,且能適應環境,并有語言天分。有這種手紋的人,也能在其所屬的行業中嶄露頭角。

具有雙重智慧線的女性,是勞碌命,在家為賢妻良母,出外是鐵娘子。這種人,由于聰明異常,同時具有不輕易讓人摸得透的性格,故有幸得而娶之者,必須要有相當的包容性,否則易因誤解,而影響婚姻和諧。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