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婚姻線看夫妻感情

    24.3萬閱    字型: 

婚姻線

1、婚姻線的起端深,末端越來越淺的手相,表示夫婦二人,結婚之初,如膠如漆,過了一段時間,感情就越來越淡。不可否認,任何一對夫妻的生活,不可能如新婚時那樣甜蜜。如起端淺,末端深,感情則相反,兩人會越來越濃,是琴瑟和諧之相。

婚姻線

2、婚姻線太長,姻緣反吉為兇,有此手相者,說話較無信義,另一半容易有意外,發生令人痛心的事故,或是勞苦傷害,疾病纏身,不是生離就是死別,需靠修身養性來化解。

婚姻線

3、婚姻線向下彎的手相,緣份無法如自已所愿,愛你的和你愛的并非同一人,有緣無份,夫妻感情不和,若不是被病痛所困擾,便是自已過于花心、自私自利,夫妻感情難續。

婚姻線

4、兩條婚姻線與太陽線交叉,表示雖能與富豪結婚,但也可能有不幸之命運。

婚姻線

5、婚姻線與一條明顯的太陽線,婚后男女雙方家庭和樂。有此手相者,皆有不錯的姻緣,男子可娶得美嬌妻,女性可嫁得好夫婿,且另一半的生活水平都較自已高,男子可娶得貴妻,幫助于事業,女子則可嫁進豪門,不需為生活操煩。

婚姻線

6、婚姻線的末端下垂與感情線接觸交叉,表示與配偶或男女友有死別之相,下垂度后慢則表示久病后死別,緣份難續,二人即便結婚但仍會離婚。若不是離異結局,就是另一半因病而亡,此需配合對方生辰做分析。有此手相者不宜結婚,離婚后仍不宜再婚,婚姻緣薄,刑克妻子(丈夫),宜修身養性以化解。

婚姻線

7、婚姻線亂糟糟,婚姻線有雜亂的紋路,凡事小題大作,造成家族的風波,給子弟不好的模范。婚姻線被雜紋干擾,表示夫妻雙方互相不滿,又不能互相協調,以致雙方感情越來越淡,互有抱怨,冷熱戰不息,需自已主動先退讓,怨對及誤會才能化解,否則必會有不好的結果。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