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看看傳說中的“發財手”到底長啥樣

    5957閱    字型: 

看命中有無財氣,我們都知道可以從八字中分析出,也能自面相上端倪出一二。那么你可知曉,我們的手無形中也在透露著“財意”?下面就男人的手來說說,長成啥樣能發財?

第一、中指較長

說明此男對金錢或權利的欲望極為強烈,會將一生精力傾注在這兩個方面。另外,他們也有著較強的心理素質,不畏困難,在欲望支配下會讓他們不斷拼搏,最終獲得自身想要的東西。這類人最應該注意的是:萬不可財迷心竅而做出傷天害理之事。

第二、太陽丘隆起

太陽丘位于無名指根部,此處突出隆起的男人,財運很是旺盛,若為女子也如此,通常會比別人更加容易賺到錢財,其聚財與守財的能力也很不錯,一生之中會有挺多的意外之財。

第三、手掌厚實

這類男人的手掌很有肉感,通常而言財運也較佳。他們頭腦靈活,做事穩重,熱愛學習且很有上進心,故而其求財之路也很是順暢,一生可謂吃穿不愁,還可以積累下財富。

第四、錢財紋多

這種較細的紋路位于無名指與小拇指下方,其越多且紋路深刻就表示會積累越多的財富,而他們的一生也難遇缺錢的狀況,賺錢能力亦比一般人等強許多。

看了上述特征,想必不少男士紛紛舉起手掌仔細端詳起來,不過還是那句話,縱使老天給了你不錯的“發財手”,你也得有相匹配的能力、毅力等主觀要素支撐,否則光憑“天賦”哪能“穩坐江山”呢?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