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命的女人,都有這幾個特點

    1.5萬閱    字型: 

人們都說,性格決定命運。一個女人命好不好,很大程度上是由她的性格、個性決定的。那么,生活中那些日子過得舒暢,總被人羨慕好命的女人,都有什么特點呢?

她們是愛笑的女人

微笑是她們的通行證,不管走到哪,一張讓人如沐春風的笑臉總能給她們帶來許多好人緣。微笑讓她們顯得平易近人、和藹可親、活潑向上,只要和她們相處,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舒服,即便有時候情緒不佳,但只要看到她們暖暖的笑容,就會一下子覺得爽朗起來,因為微笑真的特別容易傳染。

她們的內心往往充滿了正能量,樂觀積極的處世態度讓她們能從容鎮定的面對生活中的各種挑戰。而在經營好自己生活的同時,她們又用自己的微笑影響著身邊每一個人,和她們相處,你會感到輕松愉悅,你樂意和她們交朋友,樂意幫助她們,所以愛笑的女人,運氣都不會太差。她們對這個世界報以微笑,世界也用微笑予以回饋。

她們是會哭的女人

不需要對哭有什么負擔。有人覺得女人一哭就是軟弱,就是不夠堅強,所以總有人即使在情緒低落到快要崩潰的時候,還是死撐著不讓眼淚掉下來,結果就是情緒得不到釋放,內心更痛苦,而別人還以為你一點問題都沒有。撐不住的時候就不要死撐,哭出來,讓壓力、煩惱、委屈都隨眼淚一起流走,給自己的內心減減負,是一種非常好的調節情緒的方法。哭完之后的你往往會更理智更冷靜,做出的決定也顯得更理性更周全。

真正關愛你的人看到你哭,通常也會給予你更多的關心和安慰。會哭的女人也往往更容易激起男人的保護欲,如果你們正吵得不可開交,你的眼淚,很可能就會成為讓他妥協的必殺技。

她們是心寬的女人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如果你非要斤斤計較,會發現生活中大部分的事情其實都并不能完全合你心意的,要真那么較真的活著,非累死不可。每個人的生活方式,習慣愛好,思想認知不同,難免在處事風格上各有差別,所以只要不違反原則,就盡量選擇包容吧,尤其是對身邊最親近的人而言。

人越愛計較,生活就過得越不順心。其實我們大多數時候的計較,都根本無法改變對方絲毫,換來的只是無休止的爭吵。所以說,很多時候,為瑣事而選擇計較,其實最終不過是和自己過不去而已。一個整天和自己過不去的人,生活怎么會快樂呢?

她們是有生活情趣的女人

有生活情趣的女人,通常對生活品質有一定的追求,在她們看來,不管什么樣的經濟條件,都可以過上一份屬于自己的舒適生活。“房子是租來的,但生活是自己的”就是她們對生活品質最好的詮釋。她們的房間一般都會打掃得干干凈凈;房間里的布置通常很有氛圍,窗簾、床單、臺燈可能都經過她們精挑細選;會養幾盆花,既美觀又充滿生機。

她們往往都有自己喜歡做的事,而不是每天簡單機械地重復自己的生活。她們或許愛讀書、愛看電影,或許愛旅行、愛交友,她們的生活也因此顯得更加充盈飽滿,充滿活力。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