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他的心里還有前任的影子么?

    1.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很多的時候我們與前任的關系會像是一個永久存在的疤痕,雖然時間久了不會痛,但是當你不小心碰到那個疤痕的時候,過去的那些種種經歷又會在腦海中浮現。而我們很多人也都很計較愛人心里記掛著前任,有時這會成為兩個人感情不穩定的因素。那么你的他是否也依然對前任念念不忘呢?他的心里還有前任的影子么?一起來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想象著你愛的那個人,在心中默念:“他的心里還有前任的影子么?”然后從以下四張圖片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寶劍首牌

對于感情,你是存在懷疑的,你覺得對方沒有完全拿出對女朋友的方式來對待你,所以面對感情的時候你是很容易吃醋的,總是喜歡跟那個你自己虛化出來的人爭奪對方的愛,結果當對方厭倦了這樣的方式以后,就會選擇沉默的離開。相互信任是愛情的基礎,總是抱著懷疑的態度與對方相處,只能將對方越推越遠。

B:權杖7

不怪你計較他的前任,到現在還跟前任牽扯不清的,也就只有他了,所以你的不信任和計較完全是因為對方的行為導致的。對方覺得跟前任是朋友了,所有的一切也就無所謂了,可是對你來說卻不是這樣子,所以,你要學會去用自己的心機好好的跟他的前任一較高下。

C:金幣9

對于你的愛人來說,我的過去就是過去了,分手了就說明有不合適的地方,他也不是那種為了感情而自甘墮落或者是沉醉低迷的人,所以前任在他的眼里只不過是一個過客,而你是當下的最重要的,所以這樣的人還是很明智的。

D:太陽

你不用擔心什么了,對于你來說你的他把你當作太陽一樣,喜歡在生活中有你的存在,所以你壓根不用擔心什么前任的問題。你應該感謝前任,賜予了你一個這么完美和優秀不用你去在改造的好愛人。好好珍惜你們之間的緣分吧,遇到這樣一個好男人真得是不容易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