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新歡與舊愛你更喜歡誰

    7.6萬閱    當前頁: 1/17    字型: 

當你站在感情的十字路口上,既有新歡當前,又有舊愛糾纏,你會做何選擇呢?更愛誰多一些呢?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心理測驗吧,看看新歡與舊愛你更喜歡誰!

1、你喜歡看韓劇嗎?

喜歡

不喜歡

2、你正在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嗎?

3、你對自己目前的家庭生活感到滿意嗎?

滿意

不滿意

4、你的父母時常在家里爭吵嗎

5、你曾經遭遇過戀人的劈腿嗎?

6、你精通琴棋書畫中的某一項嗎?

7、你的家教很嚴格嗎?

8、你做事經常虎頭蛇尾嗎?

9、你有很多朋友嗎?

10、你的人生你都能自己做主嗎?

不能

11、你認為婚姻是一輩子的事嗎?

12、假如事業和家庭發生了沖突,你會選擇放棄事業嗎?

不會

13、你認為兩個人因為什么而結婚?

愛情

生活

你更喜歡現在的戀人

經歷了一段失敗的戀情之后,你有一種劫后余生的感覺,不管之前多么地投入,現在的你都不會再對以前的戀人有任何的留戀。面對現在的戀人你多了一份珍惜,同時對目前的戀情也感到滿意,因此讓你在新歡與舊愛間做對比的話,你肯定更喜歡現在的戀人。

新歡舊愛你都喜歡

你是一個很博愛的人,對愛情有著過多的欲望和需求,無論是新歡還是舊愛都讓你放不下,兩者都很喜歡。對于你來說,婚姻只是愛情路上的一個站點,也許是自信或是自卑,你總是不能只專情于一個人。不過,愛情的世界注定只能容納兩個人,是該做出一個認真的選擇了,腳踩兩只船的結果往往是哪只船都上不去,最后落入水中。

你更喜歡志趣相投的舊情人

你對事業非常的執著,為了追逐自己的夢想一度放棄了美好的戀情,但內心的深處卻始終不能忘記舊情人。尤其是將現任的戀人與其對比后,更是感覺舊情人與自己更志趣相投,更能心靈相通。只是之前的絕決深深地傷害了對方,即使你如何放不下對方,都沒有勇氣再回頭。與其在新歡與舊愛之間徘徊糾結,倒不如直面自己的內心,做一個無悔的選擇。

你喜歡的是財富而不是哪個人

在你的世界里權勢和財富是最重要的,愛情只是一件點綴品,當其與權勢和財富發生沖突時,你一定不會選擇愛情。當你面對新歡與舊愛時,你也是以物質為第一性的,只要誰能夠給你更富足的生活,你便會喜歡誰。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