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未來1個月的運勢

    34.1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想知道在未來一個月中,你將有什么好運氣嗎?請用平靜的心情在下面的牌組中任選一張,即可知道答案。

1、戀人

愛情好運不要錯過

選擇這張塔羅牌暗示,未來一個月你的桃花運勢非常旺,這個“桃花”主要是感情方面的,而且你還有機會吸引到年紀比較小的情人。假如現在沒有情人的朋友,在未來的一個月,建議你可以把戀愛的眼光投射到身旁比較年輕的朋友身上,假如他們想要追求你,你倒是可以試試看。

2、圣杯六

人際好運無往不利

選擇這張塔羅牌暗示,未來一個月你的人際關系會處在一個幸福與喜悅的環境中,由于你懂得分享自己有形的價值與無形的價值,使得你在朋友中的人緣頗佳。然而要留意你為朋友的付出必須是不求回報的,假如是為了交換某種利益或是爭取某個業務機會,那你的動機早晚會被揭穿的。建議你大方地與人分享你的愛與價值,將讓你獲得更多來自于朋友的支援與鼓勵。

3、世界

健康好運也令人開心

選擇這張塔羅牌暗示,未來一個月你的健康運勢非常好,由于身體無恙,精神也處在非常飽滿的狀態。整個人神采奕奕,滿面紅光,非常的健康。“健康就是財富”這句話真的一點也不假,由于在身心靈都保持和諧的狀況下,你才能發揮源源不絕的創作力,也才能奮力的實現人生理想。因此在未來一個月,你的好運就是“身體安康、無病無憂”,真是令人羨慕。

4、錢幣八

金錢好運很值得期待

選擇這張塔羅牌暗示,未來一個月你的偏財運機會不錯,在變動的局勢中你還是有機會賺到別人賺不到的錢,由于這張牌暗示著一種“穩定”與“分散風險”的力量。所以你可以選擇定期定額的投資基金或是股票分散風險,同時強迫自己儲蓄和存錢,這是一種積少成多、積沙成塔的力量。建議你,想賺錢可不是要你天天盯著股票指數,用一種放長線的方式,也可以釣到大魚。

5、錢幣十

家庭好運最應該珍惜

選擇這張塔羅牌暗示,未來一個月你的家庭關系處在一個合諧融洽的環境中,尤其可以感受到家人的愛。在這個經濟衰退的環境中,有可能家中有人正面臨失業、減薪或是無薪假的現實考驗,此刻更應該發揮家庭和諧的力量,給家族成員無比的信心和祝福。你會發現在家人的支援之下,任何的困難都可以順利解決,因此未來一個月家庭好運最應該珍惜。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