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看他/她與你有緣么

    30.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愛情是看緣分的,而緣又是個飄渺的東西,有時候或許兩人有緣卻沒能走到一起,也或許明明表面看兩人的緣分很小,卻走到了一起,甚至走到最后!想看看你和他/她之間的緣分是怎么樣的嗎?那就跟隨明月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

規則:保持內心平靜,在心中默念他/她是否是你的緣,然后從下面四張塔羅牌里隨機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仿佛挑選。

源自:明月殘弓塔羅靈修館

愚人

你們之間說起來算是很有緣的哦,只要努力去做順水推舟等,雙方要一步步發展成為情侶以至到結婚生子可能難度都不大。或許期間也有困難有阻礙,但充其量也只是歷練而已,只要能堅持,很多問題都不算是問題,你們之間的緣分很足的哦,他/她是屬于你的緣呢。

寶劍皇后

不得不說其實你們之間也是有緣人,只不過并非很正統的緣分。你們雙方在一起也是有牽絆的,也是有莫名的線牽引著,但似乎雙方在一起又會有這樣那樣的不順,這樣那樣的困難。甚至容易累,經常有想要放棄的想法。不過不得不說你們之間的緣分還是有的哦,只不過并非正統罷了。

寶劍十逆位

其實你們之間的緣分并不多,也因此雙方要走到一起可謂是困難多多吧。即使真的走到了一起,可能也容易累,雙方容易產生摩擦爭執,要走到最后結婚生子更算是難上加難,總會有各種的困難問題擺在你們眼前。而即使結婚了,雙方的婚姻感情也并不是很穩定,可以說假如能選擇還是放下吧,別讓糾結的愛郁悶你一生。

星幣七

可以說你們之間屬于有緣分,是正緣,但偏弱的那種。而你們雙方相處可能更多有點那種不太來電,或者要在一起阻礙不大,但需要多考慮考慮是否要在一起的情況。或許雙方之間要走到最后阻礙并不是很大,但從某種角度來說,最大的阻礙就是你們自己,你們自己會想放手覺得不適合,而這也是你們之間緣分的弊病吧。假如能沖破的話,雙方要走到最后不是難事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