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們還有緣在一起嗎?

    36.9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感情的事情是很復雜的,有時兩個人的分手并不是因為沒有愛了,也不代表緣份已盡,可能只是一時的意氣用事,過后難免后悔。如果你正處在這種狀態中,肯定很想知道,你們之間是否還有可能重新開始。那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你們是否還有緣在一起。

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在心中默念:“我們還有緣在一起嗎?”然后從下面的塔羅牌中憑直覺選擇一張。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反復選擇。

A:星幣8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們還是有可能再繼前緣的,只不過需要你主動去挽回。你們之前會分手并不是因為沒有感情了,而是因為一些現實的問題,比如物質條件、工作情況等。如果你們重新開始,這些因素仍然會存在,也仍然會是你們之間的障礙。至于能否排除這些障礙則要看你的決心,有時過于勉強自己未心是一件好事,一定問問自己真正想要的是感情還是物質。

B:正義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們的感情還有可能繼續,但是卻不會長久,而且你們的感情并不會得到周圍人的支援和認可,因此很有可能會發展成地下情。雖然這段感情也可能很浪漫,但最終你們還是會因為各種因素而選擇分手。因此在選擇重新開始之前,一定要想清楚這是不是你真正想要的。

C:寶劍8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們的戀情已經成為一段美好的記憶,雖然你經常會沉浸在這些回憶里,但它們確實已經成為過去。因此不要再糾結在過去的感情中了,往前看吧,你還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D:圣杯皇后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們之間已經沒有緣份,不可能再在一起了。對你來說,這段感情已經過去,現在的你已經有了其他的重心,也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也可能你偶而會想起他來,也會回憶你們在一起時的一些事,但如果再見到他時,你會發現其實他并不適合你。

E:星幣國王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們目前的狀態就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雖然你還在懷念著你們在一起時的點點滴滴,但是對方卻早已將你忘記。現在你們都有了各自的生活,即使有一天你們重逢了,也可能只是簡單的寒暄幾句,并不會發生再繼前緣的事情。還是理智一些,將這段感情當成永久的回憶,繼續當前的生活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