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他是否喜歡我

    47.9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相信女性朋友都希望能找到一個既喜歡又疼愛自己的伴侶,然而不是所有人都有這個福氣,大多時候是事與愿違的。想曉得自己的那個他到底喜不喜歡你嗎?內心觀想一個他,心里默念“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再依直覺從下面選擇一張牌,你會得到答案的。

1、太陽

他喜歡你的指數是80分

太陽象征一種父權,代表的是一種無私的愛,所以他對你的愛是不用回報的。選擇這張牌代表你的另外一半喜歡照顧你,他不是要你的錢、身體,他就是很單純地喜歡你。恭喜你喲!

2、隱士

他喜歡你的指數是100分

隱者牌在測其它占卜時,它是一個低調牌,不一定是個好牌,但在測對方喜不喜歡你時,代表那個人默默暗戀著你,不管你發生風風雨雨、生老病死,他都在旁邊守著你。而且隱者有一種智慧的象征,所以當你心情不好時,找他聊聊,說不定會得到一些智慧的開釋。你好有福氣呀!

3、星星

他喜歡你的指數是20分

選擇這張牌代表你本身是很有魅力的,這張牌在測愛情、事業時,是一張非常好的牌,然而測另外一半喜不喜歡你,這張牌代表你在各個方面有時候稍微強勢了一點,或是說毫光太刺目了,導致男的都望而生畏,不敢追你了。不要灰心,努力收斂一下自己的毫光,喜歡你的人終究會出現的。

4、魔法師

他喜歡你的指數是60分

魔術師代表難以捉摸的愛情,選擇這張牌表示他對你是乍寒乍熱的,有時候對你很好,有時候對你不好。可是這不代表他不愛你,是他天性本來如此。他就是有時忙時,就忘了打電話給你,然后他有空時,想到你孤單一人很可憐,內心很內疚,就忽然對你很好。時常提醒自己兩個字:“隨緣”。

5、女祭司

他喜歡你的指數是40分

女祭司代表你在非常多事情上會多管閑事,你幫他做太多,導致他現在對你的感覺一般般。再者女祭司在牌義上沒有任何的戀愛運,比較傾向做公平正當的判定。這代表你在個性上是比較主張正義的,對就是對,錯就是錯,如不準吸煙、不準飲酒等,這會使對方有一點被嚇到的感覺,明明你應該演女朋友,然而你卻演成媽媽了。適當收斂一下你泛濫的母性,也讓他自己做些事情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